细数猫相妆三大亮点 看女明星怎么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7 12:33:52

  在韩国越来越流行将动物相比喻为人拥有的形象特点。如眼尾下垂的可爱和善相通常会被形容为是可爱的“小狗相”,反之眼尾上扬有高冷妩媚范儿的人则会被形容为是充满魅力的“猫相”。

细数猫相妆三大亮点 看女明星怎么画

  若拿人气明星做范本来说明的话,朴宝英、秀智、韩孝周等都是典型的“小狗相”明星;而范冰冰、李荷妮、韩艺瑟、韩彩英、李孝利等明星因拥有更魅惑的形象被视为是“猫相”的代表女星。

  拥有“猫相”气质的人,更视为更有都市人既干练又优雅的形象。即使没有天生上扬的眼尾,通过美妆技巧也能打造出完美的“猫相”形象,下面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吧。

细数猫相妆三大亮点 看女明星怎么画

  猫相有两个大的最大特征,一是微微上扬的眼尾;二是修长的脸型。除此之外,若拥有干净、无瑕的肌肤,能给人一种更优雅的感觉。

  即使没有天生的猫相长相,通过正确的美妆技巧也能打造出不输女星般的优雅猫相形象。国际化创意设计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来支招,教你如何打造出完美的猫相美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