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品牌淇酷, 完美谢幕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4 06:33:07

  韩国人气美妆品牌KEEPCOOL淇酷于3月10日至3月12日参加了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的“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美妆品牌淇酷, 完美谢幕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韩国人气美妆品牌KEEPCOOL淇酷于3月10日至3月12日参加了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的“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本届美博会展会规模达到30万平方米,设置多达26个展馆,约有3800家美容和化妆品企业入场参展,覆盖美容行业各个范畴,吸引了近百万观众前来观展,堪称中国美业的开年盛事。淇酷以海洋蓝与青草绿作为主色调,小清新的设计风格体现了淇酷品牌简约天然的护肤美学。

  淇酷产品一向秉承韩国化妆品高新的科技及严格的检验规格,所有产品均获得世界上最大的食品与药物管理机构-美国FDA颁发的药品生产管理规范认证CGMP及保证化妆品产品安全的国际性标准ISO22716认证。

  淇酷力求从源头甄选最天然、最健康的植物原料,所有产品系列均精心挑选了清热解毒的药材金银花、黄芩、连翘等,由此打造的独家降温成分可有效降低皮肤温度,维持肌肤健康状态,以海洋五大成分为主的水漾之星系列产品(淇酷水漾之星深层清洁洗面奶,淇酷水漾之星补水面膜及淇酷水漾之星补水精华定妆喷雾)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买家的热情咨询及产品预订,淇酷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产品优异的质量及出色的使用感受使众多买家加大订购量,导致几天之内库存不足连夜加班生产;当然这也是对我们淇酷品牌与产品的最大肯定,接下来淇酷将再接再厉,研发扩大淇酷水漾之星系列,珍白之光系列及O2抗敏舒缓系列上的各类产品,以求给中韩乃至世界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有效、更安心的护肤体验”。

  另一方面,淇酷接下来会参加2018年5月19日举行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及2018香港亚太美容展,届时淇酷将以更加创新的姿态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