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医美携手《非诚勿扰》,助力寻找真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3 22:11:41

  《非诚勿扰》,一档红遍四海八荒的婚恋交友类电视节目,播出8年依然火爆如初,带给观众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

  每期上节目的女嘉宾风格各异,但无一例外都是颜值在线的,这也并不奇怪,《非诚勿扰》总是在千万人之中择优甄选,只有形象出众的小姐姐才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寻找与她们心灵匹配的另一半。

  健丽医美携手《非诚勿扰》,助力寻找真爱

  2018年5月,《非诚勿扰》又有轰动性的大动作——首度惊现医美品牌,《非诚勿扰》播出8年来首次尝试牵手医美机构,健丽医美连锁成为《非诚勿扰》互动合作伙伴。《非诚勿扰》栏目代理天脉互动发言人表示:“众所周知,主流电视媒体在选择合作机构的时候都是相当慎重的,尤其是对于《非诚勿扰》这种国内强档综艺节目。可以想见,健丽医美若不具备过硬的实力、优异的口碑和出众的品牌形象,又怎能从诸多医美机构中脱颖而出,接到《非诚勿扰》抛出的橄榄枝呢?我们不禁好奇,健丽医美究竟是什么来头?这家连锁医美机构又有着怎样与众不同的辉煌成就呢?

  健丽医美携手《非诚勿扰》,助力寻找真爱

  健丽医美作为两岸最早一批成立的医疗美容机构,1995年由微创去眼袋始创者Professor.Zhang创立于香港,23年来,汇聚国内外泰斗级美眼专家,坚持专注专业研究开展眼部微整形项目,始终将眼部整形技术保持在国际前沿水平,致力打造亚太乃至国际化眼部微整形领跑品牌。经过23年沉淀,健丽医美先后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南京、长沙等国内16座城市成立分院,并于2016年在悉尼、墨尔本等城市创立国际分院,迈出中国医美机构走出亚洲,走向全球市场的坚实步伐,现已成为集去眼袋、双眼皮、眼部微整形修复、激光微整形、眼周肌肤管理和眼部定制于一体的国际连锁综合眼部微整形机构。

  健丽医美携手《非诚勿扰》,助力寻找真爱

  23年来,健丽医美获得诸多明星名媛的青睐和喜爱,曾为包括陈慧珊、杨玉梅、陈锦鸿、阮兆祥、詹秉熙、麦长青等30多位香港知名演员提供全方位微创去眼袋、皮下速接双眼皮、眼部除皱、上睑下垂提升等多项精致美眼服务,是最受港台明星名媛青睐与信赖的品牌之一,并荣获亚太眼部微整形协会“香港明星去眼袋喜爱机构”称号。

  作为首个获得去眼袋专利项目的机构,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趋势,健丽医美紧跟国际前沿医学审美潮流和眼部整形技术,坚持研究创新精神,引进更多优秀的专家医师及丰富眼部整形产品内容,真诚服务每一位求美者,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给求美者带来“健丽美丽”的眼部整形体验。此次成为《非诚勿扰》国内最强档综艺节目的合作,就是对健丽医美品牌实力和技术实力的最高认可。

  健丽医美携手《非诚勿扰》,助力寻找真爱

  每个单身女孩都梦想过有个白马王子驾着七彩祥云来到她身旁,日日为她画眉,许她一世繁华。然而,镜子里那对鼓鼓的眼袋总会给她们一记暴击,爱情童话随之幻灭:假如白雪公主有眼袋,镜子还会说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吗?如果灰姑娘有眼袋,王子还愿意承认那晚一起跳舞的美人是她吗?眼袋并非中年油腻妇女的专利,一些年轻女孩也会为眼袋所困扰,她们与爱情之间只有一“袋”之隔。健丽医美23年专注去眼袋,助力寻找真爱,让你在不久的将来,点亮心灵的窗口,邂逅梦中的白马王子,在人生舞台上与他幸福牵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