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2017全新28天健康身型管理服务上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2 20:33:29

  仲春4月,春暖花开,减重塑型又被重新提上日程。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推出全新28天“新生由你”健康身型管理服务,全程陪伴你一起重塑美好且健康的身型,完成一场“有型”人生的蜕变。此服务除了包含VENUS Legacy塑型护理,暂时轻断食的维果清VCLEANCE健康清体果饮,由IFA芳疗专家为体验者定制的居家塑型按摩油,更有专属的一对一私人管家全程服务及跟踪,协助进行体重与健康的管理。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2017全新28天健康身型管理服务上线

健康身型

  人们常说:“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减重塑型的道路莫不过如此。无论是因产后、或长期生活习惯不良、抑或年龄增长引起肌体新陈代谢减缓而使身体体重增加、曲线产生变化,均可能为你的人生带来影响,甚至为健康带来隐患。节食、运动等单一的自然疗法在短时间内会带来惊喜,却依然有反弹或其他健康风险。当周围出现美食诱惑,或工作状态发生改变,很多人直接选择放弃,进入一个死循环。

  安纳塔拉水疗的项目开发者深谙其中的艰辛,也希望能陪同客人真正完成一次自我蜕变,经过近三个月的研发和内测,开发出一项28天全新健康身型管理服务——“新生由你”。

  将其称为服务,因其包含四项超越单一护理或体验的内容:一个需严格遵守频率的护理主体——VENUS Legacy塑型护理,一款配合暂时轻断食的健康清体饮品——维果清VCLEANCE,一项由IFA芳疗专家为体验者进行的专业咨询及居家塑型按摩油定制,更有一个专属的私人管家一对一全程服务及跟踪,协助进行体重与健康的管理。

  VENUS Legacy女神机

  严格的塑型护理主体,雕塑腰腹、手臂及臀腿曲线

  来自以色列的高科技无痛美体仪VENUS Legacy,被使用者称为“女神机”,带来超乎想象的塑性体验。针对全身最易堆积脂肪,同时最难去除的三个部位——腰腹、手臂及臀腿,VENUS Legacy仪器配备了VariPulseTM可调式负压技术,搭配3D多极射频和磁力脉冲,将热能均匀带到皮肤底层,分解顽固脂肪,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加速血液流通及淋巴循环,从而消除水肿,发挥重塑曲线的同时紧致肌肤,恢复肌肤的弹性与平滑。非侵入性、无痛而略感温热的护理过程,会令人感受到腰腹、手臂或臀腿的奇妙变化,这是一个需要严格遵守护理频率的塑型体验,当然,有私人管家的安排与提醒,客户不会错过任何一次。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2017全新28天健康身型管理服务上线

腰腹护理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2017全新28天健康身型管理服务上线

手臂护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