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难度高别“越修越糟”! 美莱亚太33院院长论坛在广州美莱开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2 10:34:39

  中国医美界2018年度最盛大的巅峰事件——被誉为医美届“黄埔军校”的美莱集团亚太33院院长论坛暨整形修复技术峰会,近日正式拉开序幕。全球顶级医美专家、来自美莱医疗美容集团亚太区33家医院院长将在8月15日齐聚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阵容强大,盛况空前,这次33院院长论坛将对整形领域技术难度最高的“整形修复技术”进行学术交流,深入研讨,必将对医美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峰会期间,由美莱集团华南旗舰院——广州美莱专家亲手打造的包括眼部修复、鼻部修复、胸部修复、祛斑失败修复、疤痕修复等在内的百例疑难性整形修复成功案例,也将向公众展示。

 

  厉害!33院院长首次聚首广州 领军中国整形实力TOP1!

  作为全国行业规模最大、从业人员最多,服务客户人次最多的医疗美容医院集团,美莱集团在全国已有28城、33院连锁规模,并汇集了众多院长级、主任级骨干医师,对业内输出过众多学术著作及专利技术,被誉为医美界“黄埔军校”。

  此次峰会规模之大,在整个中国医美界都十分罕见。届时来自美莱集团亚太所有医院院长将全线聚首,包括美莱集团总院长、颅颌面整形泰斗艾玉峰教授,上海美莱院长、世界整形50强专家之一欧阳天祥教授,成都华美紫馨院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整形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常委杨力教授,杭州美莱院长、乳房整形美容专家栗勇教授,广州美莱院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蒙喜永教授等在业内外享有盛誉的院长专家将出席并发表演讲,参会人数及规格将创历史新高,代表了中国整形美容界的至高技术力量!

  当心!修复难度更高医生更稀缺 别“越修越糟”

  “微整形哪有这么多讲究”、“没整好,修一下就好了嘛”……可能不少人都抱着这种侥幸的心态,随随便便就去整了,机构资质、医生资质、材料资质一律“蒙查查”。

  据消协数据统计,平均每年因整形失败的投诉近两万起,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被毁掉。纵观医美行业现状,造成求美者整形失败的原因主要是医生技术不到位、用药及材料不合格,及轻信不正规整形场所,未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所造成的。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介绍,目前到广州美莱医院就诊因不当整形而需要二次修复的人士,占到门诊量的40%以上。

  然而二次修复难度,却大大高于首次整形。专家介绍,整形修复难度高,一是由于操作不当导致组织被过度切除而无法修补;二是术后感染造成组织坏死、坍塌、挛缩、瘢痕增生等而难以修复;三是被置入假冒伪劣材料或不适合的材料而导致变形、扩散等难以清除和修复等。

  整形修复就是面对这些不利因素之下,既要解决整形失败遗留的问题,还要恢复正常的形态,并达到美化的效果,无疑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甚至有求美者轻信技术不过硬、资历不过关的医生,“越修越糟”,将仅存的修复希望也丧失殆尽,再好的修复专家也“回天乏术”了。所以,整形修复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单纯整形的要求高得多、复杂得多,经验尚浅的医生一般难以胜任。

  由于技术难度高、修复医师稀缺,也导致整形修复价格居高不下。整形修复的市场价格往往要比普通整形的价格贵2倍之多。这就意味着,一旦遭遇整形失败,不但要面临无法修复的风险,还将要多花2倍以上的钱,得不偿失。

  

 

  广州美莱疑难性眼部修复“神话眼”真人案例晴晴

  

 

  广州美莱“3R鼻修复”真人案例、广州电视台主持人黄珊珊

  

 

  广州美莱唇裂鼻畸形修复真人案例谭学敏

  

 

  广州美莱“隐形祛疤修复”真人案例、励志单亲妈妈陆燕

  给力!美莱勇担高难度整形修复技术攻坚先锋

  市场需求巨大、技术难度高、合格医生稀缺,都是整形修复市场目前面临问题。此次美莱亚太33院院长论坛,将重点针对整形领域技术难度最高的“整形修复技术”进行学术交流,33院院长积极分享在整形修复领域的独家心得成果,深入交流研讨,通过国内绝无仅有的庞大临床手术研究数据,攻坚高难度整形修复技术,带领全行业技术革新和提高,惠及所有求美者,这必将对医美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此次论坛上,广州美莱的“神话眼综合整形修复”、“美莱3R鼻修复”、“斑源消除术”、“隐形祛疤修复”等最新整形修复技术成果和案例也将悉数亮相,畅怀分享在整形修复领域的新技术、新观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