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丽丝防晒喷雾成为今夏断货王 谁才是真正幕后推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2 08:33:19

  自从《花儿与少年3》开播之后,自带易黑体质的古力娜扎成为各大传媒的话题焦点,无论是报纸杂志,时尚网站还是公众大号,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娜扎的各种新闻。娜扎之所以热度远高于花少其他明星在《花少》开播之前就可以预见了。《花少》前两集中张翰和郑爽一直都是话题的热点,而第三季娜扎的加盟,单是这段关系的恩怨情仇就足以让各大媒体大做文章了,未播先火已在情理之中。在节目提前放出的花絮中,娜扎已然成为行走的“防晒喷雾”。而在娜扎的带动下,这款出镜率最高的娜丽丝防晒喷雾被网友追捧为新一代防晒神器。

娜丽丝防晒喷雾成为今夏断货王 谁才是真正幕后推手?

  这款防晒喷雾仅仅在《花少3》的花絮片段中出现,就已经被各大媒体炒上天。节目花絮曝光后,娜丽丝天猫旗舰店中防晒喷雾的销量短时间内同比上升了5倍。据天猫的数据显示,这款防晒在天猫海外旗舰店月销售量达到10万件以上,在天猫国际防晒类目排行第一!而整个淘系的月销量预计可以达到60万件。

  如此短时间内的高速增长,是娜扎的带货能力强?还是有其他幕后推手?

娜丽丝防晒喷雾成为今夏断货王 谁才是真正幕后推手?

  Naris娜丽丝是日本有85年历史的大众护肤品牌,除了明星爆款防晒喷雾之外,更是日本第一个研发出祛角质化妆水的品牌,而日本因此将每年的2月10日定为祛角质日,该产品也蝉联多年COSME大奖。目前娜丽丝在国内的代理商是拉拉米。

  拉拉米成立于2012年8月。从电商业务起家,乘着跨境电商的东风快速成长,2016年销售额已经突破8亿人民币。2016年可以说是拉拉米品牌管理战略的元年,收购加拿大知名身体护理品牌DELON中国商标权,引进法国百年母婴护理领导品牌GIFRER,法国知名彩妆Arcancil,西班牙高性价比肌肤护理领域第一品牌BYPHASSE,日本人气大众护肤品牌娜丽丝,波兰第一本土品牌Ziaja等等。目前拉拉米不仅仅拥有超过10个独家代理的重点海外品牌,更是覆盖了护肤、彩妆、母婴三个对海外品牌需求最大的领域。时至今日,拉拉米已经由电商贸易公司成功转型为品牌管理公司。线上打造爆品,从线上走到线下,全渠道布局中国市场。而拉拉米团队也深刻的理解,单单只是销售爆品而没有品牌价值的支撑是无法基业长青的,必须将代理的品牌进行系统地管理和培育。而拉拉米团队也善于将国外知名而在国内尚未有知名度的品牌,塑造成为中国知名品牌。

  娜丽丝作为拉拉米重点深耕的品牌之一,当拉拉米团队得知娜扎在花少会用到防晒喷雾时,及时把握住这天然优势,借势明星影响力进行营销策划。娜扎使用娜丽丝防晒喷雾是出自真实需求,并不像节目中丸美和潘婷这种明显的广告性质植入,反而口碑来得更实在。

娜丽丝防晒喷雾成为今夏断货王 谁才是真正幕后推手?

  不出所料的是从4月中旬开始, “娜扎”“花儿与少年”等相关词的百度指数一直飙升。拉拉米团队不失时机,锁定与娜扎工作室的进一步合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