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编亲述护肤心得 力荐春雨/水光/唯拉珠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1 17:11:31

  较大的昼夜温差和灰尘让皮肤倍感“压力山大”,明媚灿烂的春天本应有水嫩美肌来迎接,但皮肤却日渐敏感、问题横生。对美容格外关心美妆编辑们在这样的天气下有什么特别的管理法呢?

美编亲述护肤心得 力荐春雨/水光/唯拉珠面膜

  很多美妆编辑表示都会用面膜来护肤,因为方法简便而且能为肌肤补充足量营养。下面就来看看她们推荐的面膜。

  美编:李惠贞

美编亲述护肤心得 力荐春雨/水光/唯拉珠面膜

  李惠贞美编性格细腻认真,她使用的产品都得到了冷静客观的评价。惠贞美编推荐的是Paparecipe春雨蜂蜜面膜(Paparecipe bombee honey mask),这款面膜在中国的人气十分火爆。

  这款面膜含有从蜂巢中提取的蜂胶和蜂蜜成分,可为干燥粗糙的皮肤补充足量水分和营养,帮助打造水润光泽的肌肤。而且薄透膜纸能紧紧贴服在肌肤上,呈现半透明的效果,这是一大优点。

  惠贞美编称“超薄膜纸让我特别满意,真的可以透过膜纸看到皮肤,精华也因此吸收得更充分”,“平时为了身体健康也会吃蜂蜜,所以这款含有蜂蜜的面膜我非常喜欢,晚上睡前敷一贴,第二天肌肤就会格外水润细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