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太古汇欧缇丽 (Caudalie)首家旗舰店 全新盛大开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1 07:40:27

  漫步于上海全新闪耀地标——太古汇,去“城市中的葡萄田”感受来自法国波尔多的优雅魅力。Caudalie欧缇丽上海太古汇首家旗舰店,于2017年5月18日在上海太古汇瞩目揭幕。

上海太古汇欧缇丽 (Caudalie)首家旗舰店 全新盛大开业

  欧缇丽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著名演员宋佳、“亚洲美容教父”牛尔老师亲临欧缇丽上海首家旗舰店,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美丽秘密!Caudalie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和贝特朗先生亲临现场,开幕盛典主持人、时尚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与众多知名媒体和欧缇丽众多品牌好友——游丝棋老师、戴维司老师、Gin老师、大K老师、李奇潭老师、马修老师、侍慧老师、吴忧老师、解文老师等共同分享了“大葡萄”的这一喜悦。

  上海兴业太古汇(Swire)汇聚了许多魅力与品质兼具的尊贵品牌,这与Caudalie欧缇丽的美容理念十分契合。1993 年,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在史密斯•拉菲特酒庄邂逅了费邓教授,揭开了葡萄藤和葡萄籽多酚所具有的神奇抗衰老功效。欧缇丽的故事由此开始,1995 年欧缇丽由马蒂德及贝特朗夫妇正式创立。凭借其一系列独特的护理产品和Vinothérapie Spas 葡萄温泉疗养SPA,欧缇丽已经将葡萄之美带到了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它们将葡萄及葡萄藤的美容功效发挥得完美极致。

上海太古汇欧缇丽 (Caudalie)首家旗舰店 全新盛大开业

  本次活动现场,主持人李铭泽问宋佳为什么会选择与欧缇丽合作,她说“我喜欢自然、崇尚自然,这与欧缇丽舒服、自在、优雅的法式魅力不谋而合!”欧缇丽同样认为,宋佳的专注和对演技的打磨让人欣赏,她身上那一股倔强的温柔劲儿,自然慵懒的舒适感,坚韧而优雅的气质,若有似无间把女性的自信与魅力彰显,犹如时髦又有风格的法国女性,而这一切都让我们坚信:宋佳,就是欧缇丽法式浪漫与魅力的最“佳”诠释者!

上海太古汇欧缇丽 (Caudalie)首家旗舰店 全新盛大开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