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520 Double Wear Family Event——持妆无瑕家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1 07:10:37

  雅诗兰黛推出全新粉底产品,完美继承了持妆无瑕系列产品的美妆理念。

雅诗兰黛520 Double Wear Family Event——持妆无瑕家族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霜 建议零售价: RMB420 / 12g

  天光芒不断电,无瑕一整天

  全新持妆无瑕气垫粉霜(SPF30 / PA +++),打造自然光洁的妆面和超乎想象的持妆力,其中的多效轻盈粉底液,由多种专业护肤成份调和而成,打底、补水双管齐下,能控油,让肌肤远离油光,即刻润泽明亮,容光焕发。使用后肌肤透亮,宛若新生,气垫轻拍,即能轻松隐匿毛孔、细纹和瑕疵,皮肤从此变得完美无瑕。一次使用八小时持续不脱妆,无需补妆。

  核心技术和主要成分

  全新持妆无瑕气垫粉霜采用独特科技,为您带来光洁肌肤,光泽水润底妆,为妆前充分最好准备:

  •红果保湿因子——从西瓜皮、荔枝核和苹果等红色果实提取物中萃取的天然成分。本品将这一高科技保湿因子融入配方之中,有助于柔滑肌肤,给肌肤及时补水,减少细纹的出现。

  •控油——冷水海藻提取物中萃取天然控油成分,平衡皮肤自然生产的油脂,减少油光,让皮肤看起来清爽动人。

  •红色矿物焕肤因子——注入包括红藻、碧玺等红色矿物活性成分,让皮肤焕发光泽,美丽明亮。

  •长效持妆的调色科技-——全新调色技术带来持久打底新体验,蕴含丝质蜜粉打底精华,易于涂抹和匀净肤色的同时,更带来长效持妆,打造柔润光泽。

  卓越表现

  l 轻:轻若空气,轻盈裸妆,肌肤尽呼吸。

  l 水亮:以上植物精华水,水亮不泛油,透现水嫩光。

  l 无瑕:自然裸妆一整天。

雅诗兰黛520 Double Wear Family Event——持妆无瑕家族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妆棒 建议零售价: RMB420 / 12g

  雅诗兰黛推出全新粉底产品,完美继承了持妆无瑕系列产品的美妆理念。全新持妆无瑕气垫粉妆棒将日常美妆产品和专业美妆工具合二为一,创新使用内置气垫头,更易涂匀,持妆更长久,即刻为您带来滋润底妆,一扫肌肤瑕疵,打造光滑无瑕靓丽美肌。这款粉底棒的轻薄液体配方让您的肌肤宛若新生,让您整天都拥有无瑕裸肌般的妆容与肤质。

  打造无瑕裸妆妆面

  全新持妆无瑕气垫粉妆棒为您打造自然无瑕的裸妆效果,让肌肤呈现健康光泽,更能持妆长达8小时之久。使用之后肌肤纹理立即减少,肌肤色泽均匀而滋润。

  •SkinSync复合成分:融合巴西星实榈油和亚麻油酸等多种强力滋润的油脂,使粉底液更易涂抹,打造自然的妆容和舒适、柔滑的触感。

  •沁润保湿因子:富含透明质酸钠和天然植物和果实提取物,有效滋润肌肤,保湿一整天。

  •亮采珠光配方:添加黄金、南太平洋大珠母贝等奢华矿物质,立刻让您的肌肤充满活力,光彩绽放。

  香调:茉莉和玫瑰的柔和香味带给您清爽的使用体验。

  独一无二的专业美妆工具

  这款全新持妆无瑕气垫粉妆棒设计独具匠心,引领美妆潮流。其气垫海绵头可拆卸,易于清理,让您不再有后顾之忧。独特的管状内芯设计使得其长度能随粉底液剩余量改变,更换提醒更贴心。有5种色号可供选择,在使用时不沉淀,无气孔,色彩持久如新。所有色号均不含油,经过皮肤专家检验,适合所有肤质人群使用。本品适于旅行携带,随时可以使用。

雅诗兰黛520 Double Wear Family Event——持妆无瑕家族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SPF10 建议零售价: RMB390 / 30ml

  蝉联多年欧美专柜粉底销售冠军!运用超微柔焦隐形粉底,完美隐藏肌肤瑕疵,令肌肤散发亮眼光采。独特“15小时完美持妆科技”,即使夏日炎炎、持妆时间突破15小时,妆容依旧细致清新。

  赋予肌肤惊人持久的自然色泽,同时又带给您防晒保护。不会褪色,不会散落,色泽持久如新长达15小时。无油配方,内含二氧化钛成分,提供SPF10非化学性防晒。维他命E和BHT抗氧化物结合自由基清理成份,共同保护肌肤对抗环境侵害。独特的三重聚合物系统能形成一个网状弹性结构,是的肌肤在保持色泽的同时也能自由呼吸。上妆时感觉柔软顺滑,可轻松调配,全天都感觉舒适自然,在炎热,潮湿或运动环境下也不会褪色。不含香料,经皮肤科医生和眼科医生测试通过,不会引起暗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