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 BEAUTY & PARTY 2017召开 新一代企业交流秀吸引国内外投资者目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1 02:43:06

  (3月30日)在首尔The K酒店盛大召开了'MIK BEAUTY & PARTY 2017’,这个活动旨在帮助美妆企业进入海外市场,是新一代的、更具有活力的商务交流秀。

MIK BEAUTY & PARTY 2017召开  新一代企业交流秀吸引国内外投资者目光!

  (3月30日)在首尔The K酒店盛大召开了'MIK BEAUTY & PARTY 2017’,这个活动旨在帮助美妆企业进入海外市场,是新一代的、更具有活力的商务交流秀。到场的数十家企业陈列出自己最吸引人的产品,并通过现场试用和体验,让到场的海外媒体、韩国经销商、中国经销商更直观的了解产品。

MIK BEAUTY & PARTY 2017召开  新一代企业交流秀吸引国内外投资者目光!

  作为第二次来才加“MIK”的活动,相比去年11月11日更为盛大、更为全面的企业阵容,这一次的beauty专场显得更加的精致和温馨,也让本人作为美容编辑有了更大的兴趣,现场与企业也有更多的时间去深入交流和了解,以便于将这些想要开拓海外市场的企业做出更好、更专业的宣传。

MIK BEAUTY & PARTY 2017召开  新一代企业交流秀吸引国内外投资者目光!

  我们都知道,在早两年,韩妆对中国市场影响较大,通过韩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了解,韩国的美容产品以及微整形,随着微整形和整容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尝试,作为“整形大国”的韩国自然有更为先进的技术以及超前的产品愿意带入市场,而在这一次数十家企业中,有三家企业的产品以及品牌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具体下面的为你一一介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