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领衔懒女孩新主流,“懒出范儿”全靠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17:39:46

  对女孩而言,“懒”意味着什么?是放松,是自在,还是一种惬意的撒娇? 如今,“懒”也可以是一种懒萌的可爱态度。不信?那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场慵懒惬意的下午茶之约吧。

  考拉乐园,“懒”才是王道

  2017 年 5 月 26 日,懒出范儿——赫拉HOLA 考拉乐园慵懒下午茶活动在上海 T.house 正式举行,现场汇集了明星级懒人团、众多美妆达人、时尚美妆媒体以及通过线上票选的时尚网友,成为一片美与懒萌趣味的海洋。

谭松韵领衔懒女孩新主流,“懒出范儿”全靠它

  当天下午 14 点,活动在一个充满考拉和初夏元素的时尚休闲空间中开启。众多呆萌有趣的考拉玩偶、鲜花装饰和精美礼物,都营造出温馨而又慵懒的下午茶场景。

  本次下午茶活动的主办方 HOLA 赫拉,是最近在女生圈中人气急剧上升的澳洲护肤品牌,她一向提倡“乐活护肤,乐活生活”的有机健康生活概念,至今已推出众多简约、温和而又高效的美肤产品。而随着品牌旗下新品——赫拉 HOLA 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的问世,“懒范儿”这一个性主张也成为本次下午茶活动的主题。

  谭松韵领衔明星嘉宾,懒出范儿

  那么,由谁来领衔演绎“懒范儿”才最合适呢?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谭松韵等三 位人气嘉宾的特别助阵,可以说是迅速引爆了现场气氛。作为《甄嬛传》中淳贵人饰演者,以及主演了《狐狸的夏天》等众多优质影视作品的新生代人气女星,谭松韵以一袭清爽美衣亮相,展现出青春靓丽、萌感十足的一面。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的魅力中也少不了“懒范儿”这个关键词。 和谭松韵一起登台的嘉宾还有微博人气原创漫画家吴琼琼、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越淘越开心》等多档电视栏目的特邀护肤专家——小茂老师。

谭松韵领衔懒女孩新主流,“懒出范儿”全靠它

  三位嘉宾就坐后,首先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他们纷纷开始各自用一句话 PK 谁 才是生活中最有懒范的人。他们还和现场嘉宾、达人开启“唠嗑”模式,大方揭秘了自己丰富的 “内心戏”,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他们的个性懒范儿,现场气氛连连升温。

  懒 MM 福音,透气懒妆玩起来

  小茂老师表示:现在生活节奏快,为了节约化妆时间,选一款能快速上妆又好用的底妆 产品显得尤其重要。作为赫拉 HOLA 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的首批体验者,他认为产品的遮 瑕功效与舒缓保湿功能确实十分惊喜。而且特制的微孔粉芯能储存 30%以上的高纯水,做到了科学的 3:7 比例,真正实现肌肤水润持妆,透明不假面。即使你是手残星人,也能5分钟之内,就“又懒又美”的实现精致底妆,清透无瑕,有它就够了。

谭松韵领衔懒女孩新主流,“懒出范儿”全靠它

  三位懒人团在现场试用后表示,赫拉 HOLA 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的外包装很有特色,棉麻质地的小布袋能够渗透出品牌健康、自然的生活态度。而上妆过程十分轻松服帖, 简直是懒 MM 的必备化妆神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