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肌肤水嫩有光泽 快看睡眠面膜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0 05:42:35

  换季的时候皮肤总容易干燥缺水、过敏起皮。贴片状面膜总担心忘记揭开时间,得不偿失。那还不赶紧从睡眠面膜排行榜中挑一款,在美梦中呵护肌肤。只要晚上做完基础护肤后,细细涂抹一层睡眠面膜,让睡眠面膜在夜晚对皮肤进行修复、补水,第二天早起洗净后就能拥有细腻嫩滑肌肤哦。

  兰蔻「水光膜」水光润养睡眠面膜

想要肌肤水嫩有光泽 快看睡眠面膜排行榜

  兰蔻「水光膜」水光润养睡眠面膜作为面膜排行榜榜首,可谓是众望所归,质地轻薄细腻,涂抹在脸上会有水水的感觉,吸收效果很好,能够深层滋养肌肤。兰蔻水光膜能够做到长效保湿,整晚持续补水,并且还有提亮肤色的功效,一晚醒来整张脸都散发出光泽感。广受好评还在于兰蔻水光膜清爽不油腻,适用于各种肤质,大油皮也不用担心。

  迪奥凝润睡眠面膜

想要肌肤水嫩有光泽 快看睡眠面膜排行榜

  接下来出现在我们面膜排行榜的这款睡眠面膜是迪奥家的凝润睡眠面膜,面膜质地轻盈,算是比较好涂抹的,上脸后脸部很滑,滋养效果好,补水效果也还不错,就是会有一定的黏腻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