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干敏大作战!只需一片ziaja山羊奶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8 19:13:46

  3月冬春换季,天气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温度和湿度的反复变化,大部分女生一到春天就会觉得肌肤异常干燥,严重的还会有发痒脱皮、起红疹等状况出现。

  3月冬春换季,天气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温度和湿度的反复变化,大部分女生一到春天就会觉得肌肤异常干燥,严重的还会有发痒脱皮、起红疹等状况出现。这些过敏的情况大部分都是换季气候造成,抗敏和保湿也就成了护肤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温和护肤的同时还要及时给肌肤补充足够水分,护肤过程压力山大!

换季干敏大作战!只需一片ziaja山羊奶面膜

  为肌肤补充水分最佳、最迅速的方法,就是用面膜。换季时期,每周必须要进行几次密集补水,才能让肌肤持久滋润,维持足够水分。很多明星都是面膜重度爱好者,无死角美人范冰冰据说一年要用700多片面膜,难怪肌肤不仅吹弹可破,而且白到发光。

换季干敏大作战!只需一片ziaja山羊奶面膜

  如何在换季中也能让皮肤保持健康活力,无压力面对一场干敏大作战?在这里小编会推荐两款平价又超好用的涂抹式面膜——ZIAJA齐叶雅山羊奶面膜和ZIAJA齐叶雅橄榄叶面膜。

  说到ZIAJA齐叶雅这个品牌,经常海淘的小伙伴们可能会有所耳闻了。

  这个来自波兰的国民品牌由两名波兰著名药剂师Alexandra和Zenon Ziaja于1989年创立,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是波兰当地No.1的护肤品牌。据全球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数据统计得出,ZIAJA的面霜销量在当地超过了妮维雅和欧莱雅,波兰当地随处可见ZIAJA品牌品牌的门店。

换季干敏大作战!只需一片ziaja山羊奶面膜

  多年来,ZIAJA齐叶雅团队一直秉承创造与自然最贴近的保养品的理念,致力于探索自然,让护肤更简单,期望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天然有机的护肤品,让肌肤护理更加“自然、简单、健康”,回归纯净柔软的健康状态。

换季干敏大作战!只需一片ziaja山羊奶面膜

  ZIAJA齐叶雅旗下有超过800款产品,其中以山羊奶和橄榄叶系列最为知名,这两个系列的涂抹面膜,是ZIAJA的明星产品,口碑一直相当不错,主打补水保湿的山羊奶面膜、促进表皮再生的橄榄叶面膜,可以说是换季必备的法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