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国际品牌产业联盟战略 赫美公益基金成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8 09:39:25

  近日,赫美集团在香港四季酒店举办的“极致之夜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圆满落幕,在晚宴现场同步启动“赫美公益基金”。

  “赫美公益基金”的设立是服务于中国无形资产及设计人才培育,助力国际品牌在中国发展和推广,同时也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助力,积极推动中国文化、非遗与国际品牌接轨,通过国际高端品牌产业联盟战略,全面提升中国消费的品质化。

践行国际品牌产业联盟战略 赫美公益基金成立

  赫美公益基金

  活动当晚,赫美集团董事长王磊先生在发言中强调保护并发展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非遗文化与品牌的跨界融合,打造中国地方特色文化品牌及产品。同时表示,赫美集团一直在积极履行社会使命,赫美公益基金是集结了集团全产业链平台优质资源成立的品牌联盟公益基金,集团会通过对品牌、资本、渠道运营以及消费者的全方位服务,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达成产业联盟,打造自主品牌及人才孵化平台,助力中国品质消费升级和品牌化市场的形成,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品质时代。

践行国际品牌产业联盟战略 赫美公益基金成立

  新任赫美集团首席品牌官、超级名模黄超燕女士亦作为集团公益及形象大使也表示,未来会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融汇中西时尚理念,在赫美继续投身公益事业,将中国传统精工技艺保护和传承下去。

践行国际品牌产业联盟战略 赫美公益基金成立

  据悉,除了赫美基金,赫美集团还成立了近15亿文化旅游品牌培育母基金,用于扶植中国品牌国际化以及国际品牌在中国的落地、发展和壮大;与此同时,赫美还在主导建立品牌消费培育基金,以加速中国民生消费品行业的品质及品牌化发展。

  赫美集团现设有赫美商业、赫美金融、赫美旅业以及即将成立的赫美传媒等子公司及业务板块。已与Armani、RobertoCavalli、AgnèsB.、SPORTb.、SergioRossi、JimmyChoo、Diesel、3x1、JBrand、Gallo、Mother、Paige、Siwy、FPM、Sealup、JacobCohen、PT、Barrett、Barba、FabianaFillipi、MarceloBurlon、ReneCavilla等多个国际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未来3年,还将投入不低于100亿,开设近500家线下店,争取与50个国际一线品牌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与此同时,植入赫美金融科技服务项目,为代理品牌提供供应链从1000万到10亿的大额授信金融科技服务,为产业链末端提供消费需求1万到100万的分期金融业务;另外,赫美集团还将拓展线上B端以及C端的非封闭性的、开放性平台,加强品牌与客户之间的信息交流以及品牌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服务。帮助国际品牌更好地在中国落地和运营,让更多国内消费者享受到国际高端品牌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