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美学力推优质潮流美妆内容 为淘宝卖家背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8 09:13:07

  网易旗下首个垂直美妆社区网易美学自去年底推出以来,凭借其高质量、年轻的社区内容,收获了诸多用户好评,其专业的商品分享和评测内容更被许多品牌及淘宝卖家作为产品背书。

网易美学力推优质潮流美妆内容 为淘宝卖家背书

(微淘动态截图)

  尤其是今年三月以来,网易美学推出的专业PGC测评——美学测评栏目,几已成为网易美学域内的王牌栏目。甚至有美妆自媒体大号将网易美学的测评内容偷换概念,变成自己的一期测评推送。那么,究竟为什么网易美学的域内内容如此吸引人,如此受到淘宝卖家和用户认可呢?

  一、 真实可靠的UGC内容

  网易美学自成立之初,产品负责人王诗沐就明确说过,这将是一个零广告的真实美妆社区,为了保障平台上UGC内容的质量,网易美学甚至用上了网易沿用多年的易盾反垃圾系统。这一点也是网易团队对美妆市场深入调研和分析得出的结果。国内美妆产品赛道看似十分拥挤,事实上,市面上并没有一款标杆产品能完全、真正地满足用户需求,美妆内容往往都是真实信息与广告软文混杂。这个痛点,正是网易美学希望改变的。在网易美学上,用户不仅可以收藏各种分类标签、心得、关注各种栏目、测评。更可以自己组织上传真实的心得,所有收藏和关注的内容也罗列清晰,一目了然。

  因此,不少美妆爱好者,都把网易美学域内的商品测评作为口碑保障。在她们看来,正因为这个社区的美妆测评内容都是真实用户的真实心得,而且所有内容都经过官方筛选过滤,保证没有广告成分,因而十分值得信赖。

网易美学力推优质潮流美妆内容 为淘宝卖家背书

(淘宝商品截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