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园核心高管袁冬冬,解锁2018高端美业新动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7 10:18:48

  惊蛰刚过,万物生长。我们在一个阳光明媚的3月午后,有幸采访到了美丽田园的核心高管袁冬冬先生。

  袁冬冬先生拥有十年品牌管理及商务拓展的丰富经验,曾服务于两大上市公司:罗莱家纺和红星美凯龙。在品牌连锁经营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对品牌加盟战略的制定与实施有着丰厚的实战经验,帮助品牌建立独特的竟争优势,并迅速扩张品牌加盟连锁规模。2017年应美丽田园公司聘请,负责美丽田园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加盟战略布局。

  没有想象中的高冷,年轻帅气的他用平易近人地谦虚与优雅,将美丽田园25年来成功的秘籍与2018的加盟战略布局,娓娓道来。

美丽田园核心高管袁冬冬,解锁2018高端美业新动向

海南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加盟总监袁冬冬

探寻美丽田园的核心基因密码

  问:美丽田园作为国内最早做高端美容的品牌,您认为伴随品牌成长最核心的基因是什么呢?

  袁:在商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企业的长寿基因是由创始人决定的,这句话放在创立于1993年的美丽田园上也有着惊人的契合。董事长作为北大优秀的学生代表被国家选送到德国最杰出的大学深造,归国后在中国海南创立了第一家以顶级全进口产品和以优质服务为特色的高端美容机构——美丽田园。在之后的25年里,品质这个词,就成了伴随美丽田园品牌的基因与核心灵魂所在!

美丽田园核心高管袁冬冬,解锁2018高端美业新动向

  问:不管是业内还是消费者,对美丽田园的品质认可度确实都非常高,但你们好像很少打广告,这种口碑是如何实现的呢?

  袁:美容行业存在一个特殊性,那便是企业基本不具备生产产品的能力,而很多企业为了追求利润的最大化,往往选择在国内某地以很低的价格进货,而后再高价售出,因此给很多消费者留下了美容行业是暴利的不好印象。美丽田园树立了以客户为导向,协同增效的理念,不仅在门店运作中沿袭了德国极致严谨的规程,并且美丽田园仪器及产品全球采购,与全球最顶尖的厂商合作。正是对产品和设备的严格甄选,才让服务效果有了质的保障,从而实现高品质的口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