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你扒一扒马伊琍到底去了哪里买自行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7 08:15:53

  这几天,小编被一条马伊琍带着女儿买单车的新闻频繁刷屏,无论是百度新闻,搜狐娱乐,还是腾讯娱乐都抢占了头条。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美国女演员、歌手、模特。主演了《歌舞青春》系列。小编带你扒一扒马伊琍到底去了哪里买自行车!

小编带你扒一扒马伊琍到底去了哪里买自行车!

  英国女演员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她的导演丈夫伦·怀斯曼(Len Wiseman),两人因《黑夜传说》系列电影结缘。被网友拍到,骑着这个品牌的自行车甜蜜出行。

小编带你扒一扒马伊琍到底去了哪里买自行车!

小编带你扒一扒马伊琍到底去了哪里买自行车!

  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著名英国超模,时尚偶像。拥有一头上世纪60年代风格的SKINHEAD齐短发造型。她的街拍更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

  最后来一张画风比较清奇的。

小编带你扒一扒马伊琍到底去了哪里买自行车!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美国著名电影演员,《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夺宝奇兵》的主角。至于他为什么要骑着一辆女士车出行真是不得而知。

  马伊琍照片中出现的一款超大的轮胎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根据几番搜索,图中出现的很有可能是这款。

  此外,她身后的红色自行车也非常耀眼,小编替网友扒出了这些照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