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联手小红唇美妆新国货品牌珂曼打造吸睛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5 20:12:11

  日前,国内最大的美妆短视频社区电商小红唇,请来了韩国最会化妆的妹纸——朴惠敏(PONY) ,联手旗下美妆新国货品牌珂曼CAREMILLE,通过短视频化妆教程,手把手教你打造这款惊艳的妆容。

  自从今年8月入驻小红唇APP,并制作了首个中国风作品,为粉丝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旗袍妆容”以来,PONY在小红唇社区内广受好评,入驻不到一个月,就聚集了大量人气,每次发出的短视频教程都吸引了众多粉丝讨论学习。

  在这期间,PONY对小红唇美妆新国货品牌进行深入了解与体验,迸发出创作的灵感;这一次,PONY创作再升级,联手珂曼CAREMILLE打造“夏日西柚妆”、“派对吸睛妆”两套全新时尚妆容。

  酸酸甜甜的夏日西柚妆

  夏天就要过去了,看PONY教你如何抓住夏天的尾巴,化一款酸酸甜甜的夏日西柚妆吧。巧妙了借用了清新透气的蜜橘色,打造一种剔透水润感的质感,搭配出清纯的少女派造型。并且,蜜橘色非常适合亚洲女性肤色,活力又剔透的色彩显白了不只一点点;因此,夏日西柚妆也成为少女必备的一款甜美妆容。

PONY联手小红唇美妆新国货品牌珂曼打造吸睛妆容

  当然,整个妆容中,最亮点的地方就是唇色啦!PONY大神使用了珂曼CAREMILLE的“双头气垫唇笔#27号”独特的蜜橘色,这款唇膏笔如丝绒般哑光质地,表现高级感同时也不会有现在的雾面唇膏所特有的那种极干的感觉,涂抹完唇膏后,马上就能凸显出十足的少女感,元气值满分!

PONY联手小红唇美妆新国货品牌珂曼打造吸睛妆容

  惊艳全场的派对吸睛妆

  国庆假期转眼就到了,相信你已经开始计划各种派对聚会,无论平时你是素颜还是带着淡淡的日常妆,如果不想成为派对的小透明,那就在聚会前化好一款派对妆,趁这个机会让你彻彻底底“吸睛”一次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