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渐变唇圈粉?这只唇膏让你和色彩做游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5 19:23:12

  Girls在生活中总是爱做一些跟颜色相关的“小游戏”,新买的眼影盘,梦幻的新发色,都是能够开心一整天的理由。然而,你这些“小把戏”,跟那些把玩颜色的发烧友一比,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了。

  大师总是大师,他们是色彩的捕捉者,更是色彩游戏中的发烧友,对色彩的完美把控,总是能让你直呼过瘾!

被渐变唇圈粉?这只唇膏让你和色彩做游戏

  MáriaŠvarbová(斯洛伐克摄影师),用泳池的静谧蓝作为基调,用色彩鲜艳的泳衣作为点缀,搭配梦幻般的滤镜色调,挥手间就打造了一个如同消毒过的,虚幻却又一尘不染的世界~为什么感觉酣畅淋漓呢,这大概是色彩的力量吧!

被渐变唇圈粉?这只唇膏让你和色彩做游戏

  生活中处处都是色彩的游戏,Dior迪奥在色彩的游戏上,向来就是发烧级玩家!

  首次在ArlesGalerieduCloître为“Dior迪奥的色彩艺术”开设展览,从“发烧友”们过关斩将后所展示的色彩成果,想必你也感受到了品牌对色彩的无限热情吧!

被渐变唇圈粉?这只唇膏让你和色彩做游戏

王珞丹Linda

  出得了口红,玩得转色彩,如果我说Dior迪奥出品必属精品,也没人反驳吧~

  无论是火焰般的“特拉法尔加之举”,还是得以媲美黑色的深蓝,亦或是Dior迪奥最为经典的烈艳蓝金唇膏,超多至潮的色彩,就是王珞丹,“奶奶”杨子姗,Linda这些大牌明星们,都想要收入囊中的呦!

被渐变唇圈粉?这只唇膏让你和色彩做游戏

杨子姗

  不得不提的是,这款很多人必备的口红,唇膏界的Queen,玩起渐变唇来也能甩别家好几个level~超高的显色度,丰富的色彩和几乎完美的质地,在渐变唇中也能完美展现~

被渐变唇圈粉?这只唇膏让你和色彩做游戏

  粉色诱惑:RougeDior:#047+#060

  来自迪奥小姐的浓艳粉色融入首映礼的淡粉色,

  嘴角挂着甜蜜,分分钟把你诱惑

  爱的小魔女:RougeDior:#789+#207

  经典的蒙田灰色,在嘴唇中间点缀魅惑痴迷的紫色,

  让你上瘾的爱的小魔女,你能驾驭吗?

被渐变唇圈粉?这只唇膏让你和色彩做游戏

  更多超美的渐变唇搭配,即将在玩美彩妆APP的Dior迪奥专栏上线,小小期待一下吧~

  在迪奥传统的9·9红唇日,也会有更多美丽的渐变唇搭配释出;顺便提一句,对#999有执念的各位,在9月8日,9月9日两天,官网和专柜还将同步发售Dior迪奥烈艳蓝金999传奇红限量礼盒哦(#999、#999matte、#999指甲油),就看你手速快不快啦!

  这款迪奥家最经典的唇膏,这一次玩转的渐变唇风潮已经“越搞越大”!

  渐变唇正当流行,拿起你的RougeDior,是时候释放你的唇在感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