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S SKIN 捷爱丝人参亮肤面膜,热感吸收效果翻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4 17:05:33

  秋冬换季一直是肌肤敏感期,很多女性在此时都会选择面膜当作肌肤的救急工具。不管是通宵熬夜引起的皮肤暗沉还是天气变化引发的干燥脱皮,敷个面膜就能解决,面膜也因此成了最受女性欢迎的护肤品。随着消费能力的提高,女性在面膜的选择上更加看重品牌,作为私人订制级的美国奢侈护肤品牌CJS SKI...

  秋冬换季一直是肌肤敏感期,很多女性在此时都会选择面膜当作肌肤的救急工具。不管是通宵熬夜引起的皮肤暗沉还是天气变化引发的干燥脱皮,敷个面膜就能解决,面膜也因此成了最受女性欢迎的护肤品。随着消费能力的提高,女性在面膜的选择上更加看重品牌,作为私人订制级的美国奢侈护肤品牌CJS SKIN捷爱丝更是受到很多宠爱。

CJS SKIN 捷爱丝人参亮肤面膜,热感吸收效果翻倍

  CJS SKIN捷爱丝原本是美国名流界的私人订制护肤品牌,在提升肌肤健康延缓肌肤衰老领域享有盛誉,即使是皇室贵族也需提前6个月才能预定到专享服务。CJS SKIN捷爱丝护肤品都是通过CJS生物纳米级分子萃取技术提炼,它能更有效地提升肌肤吸收力,让精华营养渗透肌底发挥最大功效,改善肌肤达到从内而外的健康。两位产品研发专家Vartan Libaridian R.Ph和MichelleVolynsky更是被美国媒体称为“偷走岁月的史密斯”。

CJS SKIN 捷爱丝人参亮肤面膜,热感吸收效果翻倍

  而后,两位美国奢侈级的护肤专家合力研发推出了天然人参亮肤面膜,一跃成为好莱坞明星们最宠爱的面膜之一,甚至有人说敷一片CJS SKIN捷爱丝天然人参亮肤面膜宛如做了一个美容SPA。捷爱丝CJS人参亮肤面膜包装非常高大上,金色的外表透着复古感,就像一位高雅的贵族,走着品质的路线。拆开包装,面膜浸透在精华液里,会有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很放松。

CJS SKIN 捷爱丝人参亮肤面膜,热感吸收效果翻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