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苏城首家旗舰,打造世界级购物殿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4 02:05:05

  作为华东区全新的地标项目,苏州中心商场占据了金鸡湖畔最核心的CBD黄金地段,凭借其在建筑设计、空间规划和交通设施方面的突出表现,引了起各界对于商场业态和入驻品牌的期待。位于未来之翼下方的商场空间内,苏州中心商场将引进近千家商户,为消费者打造世界级购物殿堂。

  近日,苏州中心商场首次对外揭晓六大主力商户,以及多个首家店与旗舰店,华东地区独一无二的全客层体验商场已展示出雄厚的实力。

  六大主力商户领衔业态布局,重点品牌全面铺开

  本次率先对外公布的六大主力商户,跨越运动、休闲、娱乐、购物、美食和亲子领域,领衔苏州中心商场丰富业态组合,满足人们的多重需求。苏州首家高端健身会所“唤潮健身”(Tidecaller)、奥林匹克赛事级真冰溜冰场“冠军冰场”(CHAMPION RINK)、苏州首家“星聚汇影城”(CGV)、“Ole’精品超市”、美食广场“胃基地”(Food Member)以及苏州首家“幻贝家”(FANPEKKA)大型儿童室内主题乐园,即将为苏州以及华东区的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作为奥林匹克赛事级真冰溜冰场,“冠军冰场”是首当其冲的亮点商户。不仅在硬件上做到了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指定场馆标准,更有诸多中国冰上运动的领军人物作为技术指导,旨在有效推动和普及冰上运动。此后这里不仅将成为冰上运动爱好者的圣地,还将举办各种多彩的冰上表演活动,与你共享冰上欢乐时光!

云集苏城首家旗舰,打造世界级购物殿堂

  相对专业度更高的“冠军冰场”,高端健身会所“唤潮健身”则是日常锻炼运动的好去处。全民健身风潮的热度近年来可谓居高不下,作为一家集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健身会所,唤潮将为这一地区的所有健身爱好者带来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指导以及优质的服务,让更多人感受到健身的乐趣,也将是苏州中心商场在这一领域的重要布局。

云集苏城首家旗舰,打造世界级购物殿堂

  在休闲娱乐方面,苏州中心商场引入苏州市区首家“星聚汇影城”,除了硬件设施堪称一流之外,在经营和服务上更引入了全新的理念。星聚汇影城是国际化的专业连锁影院运营商,也是亚洲领先的高端影院品牌。作为首家店,本次苏州中心商场内的影城整体设计以美式复古风格为主,配备了园区首个4DX影厅,IMAX亮度比普通影院高50%以上,加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专用嵌入式沙发椅,让观众享受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云集苏城首家旗舰,打造世界级购物殿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