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严选 Byphasse蓓昂斯蜂蜜甜香嫩白身体乳评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3 22:41:07

  小编最近发现了一款好用到爆表的身体乳,柳燕老师在《女人我最大》中推荐过,大小S的御用造型师小P老师也在节目中墙裂安利过,就是这款来自西班牙的Byphasse蓓昂斯蜂蜜甜香嫩白身体乳!

入秋严选 Byphasse蓓昂斯蜂蜜甜香嫩白身体乳评测

  Byphasse蓓昂斯蜂蜜甜香嫩白身体乳500ml RMB 199

  天然优质 一抹丝滑 亲蜜无间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

  主要功效:滋润保湿,嫩泽修护,帮助改善干燥缺水的肌肤。

  天然蜂源采自西班牙王室花园“阿尔卡里亚”,富含12种以上的蛋白质,20多种氨基酸、10多种维生素,不仅是营养滋补品,还有显著的美容功效。

  产品的外包装通常能现其品牌的内涵、定位和档次。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第一印象通常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是否会购买该款产品。另外,是否便于使用和保存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入秋严选 Byphasse蓓昂斯蜂蜜甜香嫩白身体乳评测

  外观点评:

  浅黄色的外观上标有品牌名称、产品名称、适用肌肤等信息,背面也有详细的产品介绍,不过因为是在海外生产的西班牙品牌,所以是全英文的。圆柱形的瓶身持握感很好,加上简洁的包装设计,让人看着就很倾心。

  身体皮肤的娇弱和脸上的肌肤相比可能过之而无不及,由于平时对身体肌肤的忽略,比起脸上的肌肤,身体的肌肤也需要我们的精心呵护。质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肌肤对身体乳的吸收情况,因此质地的好坏也显得格外重要。

入秋严选 Byphasse蓓昂斯蜂蜜甜香嫩白身体乳评测

  质地点评:

  色乳液质地,由于身体乳内添加了蜂蜜精华成分,因此乳液抹开后能看到一点点的胶质,继续轻柔涂抹,蜂蜜精华就完全被吸收了,质感较为细腻,延展性好,易推开,涂抹后肌肤透亮有光泽。有甜甜的蜂蜜香味,并且留香较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