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肤girl最爱的护肤品牌,引领护肤新时尚全靠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4:35:38

  时尚girl的包包里,永远少不了的时尚标配品:钱包、手机、唇膏、香水、救急面膜。你别说,咱们还真的能从包包里的标配品看一个人是不是时尚精。在欧美,如果包里放着一张捷爱丝人参亮肤面膜的女性,她可是时尚精的代表。

幻魅出色 蜜吻绝色 CPB肌肤之钥 全新光魅幻色唇膏 奢美上市

CPB肌肤之钥 全新光魅幻色唇膏10月奢美上市

  殿堂级护肤彩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于2017年10月推出全新光魅幻色唇膏。本季新品灵感源于东方文化美感的震撼与启发,CPB彩妆创意总监Lucia Pieroni表示:「当东方细腻优雅的刺绣、绸缎、瓷器,遇上了西方华丽大胆的奔放色调,启发了我对肌肤之钥秋冬彩妆的一切灵感,相信每个女人在一抹超越期待的色彩惊喜下,能揭开内心底层既坚强又神秘温柔的一面。 」含蓄细腻的东方风情融合使人神迷心醉的秋冬彩妆色调,展现出女性可雅致内敛、亦可魅惑奔放的多面之美。

  全新12色光魅幻色唇膏灵感源于18世纪欧洲流行的中国风艺术装饰,纯手工缝制的高级礼服、栩栩如生的刺绣图案等诸多经典元素充满了东方意蕴的美妙与魅力。特别是作为中国古老手工艺之一的刺绣,于17世纪通过丝绸之路传入欧洲土地,一度风靡欧洲王室,成为现代高级礼服定制的起点。这份蕴含于细节之美,也与CPB女性追求真实自我,祈愿富足内在的心灵之道完美契合。

  全新蜜吻诱惑 悦享幻魅出色

  CPB肌肤之钥光魅幻色唇膏12色,集纯正色彩、光耀显色和滋润质地于一体,以一系列富有东方元素的物件为色调灵感,象征着东方女性温婉优雅的形象气质。设计上运用内敛典雅的蓝黑色与高贵奢美的金色的搭配,犹如一件艺术臻品般优雅奢华;灵动优美的花瓣状膏体曲线,完美贴合双唇;滋润柔滑的质地,轻盈持妆,带来轻松舒适的上妆体验,每一次涂抹犹如赋予双唇极致宠爱,令双唇悦享幻魅出色。

  CPB全新添加借由新光学技术研发而成的遇光显色成分「半透明粉末」,搭配「修容粉末」与「内部造光粉末」,使唇膏的光耀色泽与滋润质地完美结合,令唇部及五官轮廓更加清晰立体。上妆的同时还能起到淡化唇纹,缓解唇部干燥的功效,使双唇盈润饱满、柔软顺滑。特别添加的独家保湿成分「光采水盈复合物」和顶级摩洛哥坚果油,拥有高度滋润保湿效果,配合玫瑰奢香,创造出柔润舒适的奢华使用感,赋予双唇令人心动的魅惑光采。

幻魅出色 蜜吻绝色 CPB肌肤之钥 全新光魅幻色唇膏 奢美上市

CPB肌肤之钥 光魅幻色唇膏 全新12色

#1~12 4g/RMB480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