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肤girl最爱的护肤品牌,引领护肤新时尚全靠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4:35:38

  时尚girl的包包里,永远少不了的时尚标配品:钱包、手机、唇膏、香水、救急面膜。你别说,咱们还真的能从包包里的标配品看一个人是不是时尚精。在欧美,如果包里放着一张捷爱丝人参亮肤面膜的女性,她可是时尚精的代表。

时尚美肤girl最爱的护肤品牌,引领护肤新时尚全靠它

  为什么说包包里永远备有捷爱丝人参亮面膜是时尚精呢?因为脸是女人的时尚face!当别人满脸胶原蛋白,活脱脱一个时尚小仙女的范,而你却形成鲜明对比,天壤之别。这种苟且的活法,生活没有诗和美丽,你还keep着吗?改变生活,从face开始。

时尚美肤girl最爱的护肤品牌,引领护肤新时尚全靠它

  捷爱丝CJS SKIN是来源于美国的高端奢侈护肤品牌,在美国名流上层社会,CJS SKIN捷爱丝是私人订制、专属护肤的代名词,是欧美名流贵族的专属奢侈护肤品。捷爱丝CJS SKIN拥有全球最顶尖的植物加工处理技术和权威的护肤科研团队,对于美的苛刻、极致要求,两位美国奢侈级护肤专家Vartan Libaridian R.Ph, PH.D.和MichelleVolynsky,Ph.D经过多年不断实践和创新,最终成功研发出全新理念的护肤产品,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护肤体验。2016年捷爱丝入驻中国,掀起中国时尚护肤新风尚,现已成为很多时尚girl在选购时尚美肌品的标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