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S捷爱丝高科技修复奇迹,超强吸收,一贴呵护唤醒年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4:06:47

  CJS SKIN捷爱丝人参亮肤面膜被欧美护肤界称为“增速吸收力的神器”,面膜贴在肌肤上会产生热感,从而提升肌肤温度,全面打开毛孔,使吸收通道变得更加顺畅,随着皮肤温度的上升,肌肤水合性会增大,进而软化角质层,极大加速肌肤的吸收力。

  所谓吸收好,肌肤才更好,再好的护肤品不吸收也是白搭,肌肤只有充分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才能被有效呵护。很多人购买护肤品时,只要涂抹出来干的快,脸上清爽,就感觉是一个好吸收的产品!这根本大错特错,美国护肤专家们经过多年刻苦钻研,多次试验后发现大部分护肤品仅有30%的营养会被肌肤吸收,剩下的70%基本处于被浪费状态。“不完全被吸收”,这是一个牢笼,需要被打破。

  我们的皮肤有一道保护屏障,让环境里的各种不好东西,比如细菌、病毒、阳光等,不会直接伤害到我们的皮肤。皮肤表面有六七层细胞形成角质层,然后是颗粒层、透明层、棘层、基底层,每一层都有数层细胞。所以说,如果要让一个护肤品被“吸收”进肌肤的内里,它需要经过层层叠叠的肌肤。

CJS捷爱丝高科技修复奇迹,超强吸收,一贴呵护唤醒年轻

  为了让护肤产品“更好被吸收”,来自美国的两位奢侈级护肤专家Vartan Libaridian R.Ph, PH.D.和MichelleVolynsky, PH.D.在经历687次的不断探索和测试后,最终通过使用CJS Biotechnology , Inc自主生物纳米级分子萃取技术,全面解决了肌肤对护肤品综合吸收能力提升的难题,并且能有效提升肌肤健康,延缓肌肤衰老,两位博士专家因此被美国媒体誉为“偷走岁月的史密斯”。

CJS捷爱丝高科技修复奇迹,超强吸收,一贴呵护唤醒年轻

  凭借着对美的深度洞察,追求自然护肤的理念,两位护肤博士立意创造了一个“让美丽恒于时间,本真绽放”的高端奢侈护肤品牌——CJS SKIN捷爱丝。品牌诞生之初,便得到了欧美名流界的宠爱,火爆到想要预约CJS SKIN私人定制护肤品服务,即使是皇室贵族也要提前6个月才能预约到。遵从快乐时尚、美丽健康护肤理念的CJS SKIN捷爱丝也因此成为了美国上层社会的专属护肤奢侈品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