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榕玉 高性价比护肤品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3:34:39

  “我是一个天生的行动派,每年都会给自己一个目标,努力去实现,因此每一年的我都和上一年不一样”Cristal(品牌创始人)这样描述自己的状态。

雪榕玉 高性价比护肤品牌 - 新品牌、老资历

  她对自己的定义是:“勇于尝试、敢于冒险、就想着做一个这样的品牌,于是就毫不犹豫地去做了!”

  Cristal的父母从事化妆品行业近20年,在行业内有着强大的专业资源,加上从小耳濡目染,Cristal对化妆品行业也有着浓厚的兴趣。从法国高等商学院毕业之后,在上海实习了近2年,亲身感受到了整个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变,新渠道的不断崛起,人们的消费方式和观念悄悄地发生着巨变。Cristal决心放弃白领这条传统道路,创立护肤品牌 – 雪榕玉,打破护肤品行业昂贵的附加值现状,让经济压力越来越重的都市男女都能够轻松拥有“高性价比”护肤体验。

  “雪”- 意为肌肤白净,是几乎所有亚洲女性追求的肌肤状态;

  “榕” - 意为“植物灵感”,是品牌所有产品的灵感根源;

  “玉” - 意为肌肤光洁无瑕、通透,代表一种健康的肌肤状态;

  雪榕玉护肤品牌的“精准植物护肤理念”,目标就是让所有女性都能够获得白净通透的健康肌肤状态。

  雪榕玉品牌母公司拥有20多年的护肤品研发经验,在移动智能时代,雪榕玉以“植物的、更亲肤”为产品核心理念,以“做中国高性价比护肤品牌”为执行理念,勇敢走向“新品牌时代”。每系列产品都由顶尖研发团队精心挑选世界上优质的植物原材料,从其根、茎、叶、花、果实中提取精华,为不同肤质的女性打造健康肌肤之美。

  雪榕玉品牌系列护肤品遵循减法:减少包装成本、减少昂贵的广告、传统媒体宣传等附加成本,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健康安全的护肤品植物成分中,通过新型网络渠道,让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和认识到这款高性价比的纯植物护肤品牌 – 雪榕玉。

  “雪榕玉护肤品牌是未来趋势,人越来越精明、渠道越来越多样化,未来的附加成本将会越来越低。在护肤品行业,有些品牌为了包装产品附加了非常昂贵的包装,其实我觉得这是可以减掉的,简单简洁就好;顾客花80块钱,就应该买到差不多等价值的产品,这是未来品牌要做的。”Cristal解释道。

  虽然雪榕玉品牌在2017年4月才正式成立,足够年轻,但是背后却是20多年老资历的研发团队。凭借Cristal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其家族在行业内深厚的专业资源,品牌产品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其“精准纯植物”护肤理念,令客户的产品体验甚至超过一些昂贵的大牌护肤品,再加上品牌在新媒体、线上、微信各种渠道的广泛传播,一个足够年轻的品牌便能够凭借其中的一款明星面膜就顺利打开护肤品这片红海市场。短短一个月,雪榕玉明星面膜贴 – 葡萄籽高倍补水保湿面膜便创造了上百万的销量神话!

雪榕玉 高性价比护肤品牌 - 新品牌、老资历

  “为什么雪榕玉的葡萄籽高倍补水保湿面膜能够在短期创造销量神话?很简单,在通讯如此便捷的时代,人与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好产品靠口碑就能飞速传播,精明的客户对虚招子已经免疫了,所以他们愿意信任我们,愿意给新品牌机会。当然,我们并不会止步于此,品牌未来5年的规划基本成形,雪榕玉的未来是一个肌肤由内而外养护的健康大项目,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Cristal 说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