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新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2:07:22

  Dior迪奥后台专业彩妆系列汲取秀场后台专业技艺与时尚潮流灵感,呈献全新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令人倾慕着迷。

2017全新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倾情打造Dior迪奥首款染唇臻品,打造如一次性纹身般的持久色彩。此款Dior迪奥魅惑创新美唇臻品百搭易用,颠覆你的彩妆习惯。

  达至10小时*长久持色的美唇配方轻盈舒悦,不易掉色,涂抹后仅需几秒,色彩如同一次性纹身般沁融于双唇。

  “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是女性化妆包中不可或缺的必备臻品。她是一款简单的产品,同时也是一次名至实归的创新突破。”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

  *20位测试者经仪器测试

  Dior迪奥为双唇“纹”色!

2017全新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

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 #761

  这是新一代染唇臻品的口号。Peter Philips说道:“能与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一起成功创造出这款染唇臻品,我深感荣幸。她如同一次性纹身般长久持色,以一系列丰富迷人的色彩,赋予美唇闪耀而无瑕的妆效,自然得毫无妆感。”

  染唇色彩妆点于双唇,透亮而轻盈,卓著升华美唇的自然色彩,带来非凡舒悦享受。凭借精益求精的配方,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亦是Dior迪奥首款亲吻后不掉色的唇部臻品。涂抹后仅需几秒,配方轻盈着色于唇部,令美唇奢享尽致舒悦。迷人妆效:随时迎接动人亲吻;不掉色,令美唇妆效如同一次性纹身般持久。

  10小时长久持色*

  此款全新Dior迪奥臻品蕴含来自后台专业彩妆的真正奥秘,令不易上色的双唇也能闪耀动人色彩。不爱上妆的女性拥有她后,也想换掉原来的润唇膏,至潮彩妆派女性使用她为后续唇膏打底,令色彩更为持久、浓郁。

  何为其秘密?着色因子与色彩因子、水分与精华油的绝妙平衡。涂抹后几秒内,占配方50%的水分蒸发,仅留迷人的色彩因子及定量的润肤因子于双唇,令美唇尽享宛如未涂抹唇膏般的舒悦之感。此外,一抹薄荷醇芳香更添一抹清新活力。

  圆形斜面海绵刷头可自然描绘唇部轮廓,使用快速、简单而精准。

  “将刷头涂抹于唇峰下侧的唇部中央,然后从左往右涂抹。这种简单的上妆技巧, 令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极易涂抹,只需跟随你的直觉。”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

  *20位测试者经仪器测试

  迷人色彩满足所有渴望

  Peter Philips创造了七款自然色彩,从米色、莓红到鲜亮的珊瑚红色,衬托并升华着各种不同唇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