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雅之谜护肤课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23:05:27

  爽肤水是美眉美容保湿的必备品之一,也是用量比较大的护肤品,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就提到日程上来了,如何选择呢?请先了解爽肤水的几个小知识。

  一、合适的用量

  补水是基础护理,可是一瓶100ml的爽肤水,你可以用多久?如果用三四个月甚至半年,那肯定是太久了!虽然爽肤水用量没有明确规定,但也是有标准的。爽肤水的粘稠度和精华度不同,用量也有所不同,通过下面这个方法可以判断你的爽肤水是否用够了:

  拍完爽肤水后,用手背碰触肌肤。如果皮肤迅速吸收了爽肤水并有“干滑感”说明你需要再用一次;如果你的皮肤保持软软的湿滑感则说明你的爽肤水用够量了哦!

芮雅之谜护肤课堂-用好爽肤水有多重要?

  二、不同肤质不同选择

  干性肤质:选择滋润型爽肤水拍打或是敷水膜

  补水和保湿是干皮最大的诉求,因此干皮可以选择滋润型的精华水。通过拍打的方式让皮肤吸收是基础使用方法,还可以选择做水膜的方式保湿,效果更好。

  油性肤质:选择清爽爽肤水二次清洁

  对于油皮来说,清洁和维持水油平衡是重点。因此,油皮可以选择带有一点酒精成分的爽肤水,通过用棉片(化妆棉)对皮肤进行二次清洁,维持水油平衡。

  敏感性肤质:选择温和爽肤水轻拍促吸收

  敏感皮的角质层比较薄,对爽肤水修护抗敏的要求较高。因此,可以着眼于无添加的天然品牌,并用拍打的方式促进肌肤吸收。

  推荐使用芮雅之谜的紧致提升系列爽肤水,它适合上述三种肤质,由于添加了粉防己(STEPHANIA TETRANDRA)提取物这种活性成分,因此特别适合敏感肌。

芮雅之谜护肤课堂-用好爽肤水有多重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