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携手天猫打造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生活体验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19:09:07

  韩国高端自然主义护肤化妆品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在中国已经陪伴消费者度过了11年的青春时光。在这11年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始终坚持取之自然,享之自然,予之自然的品牌精华与宗旨,为每一位年轻女性带来肌肤尽享的自然之美。

  -彩色魔屋-彩妆体验屋—彩妆荟萃,体验百变妆容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携手天猫打造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生活体验馆

  走进彩色魔屋-彩妆体验屋,令人眼花缭乱菲诗小铺全系列彩妆产品将你环绕其中,令人仿佛置身于一个五彩斑斓的魔力美妆世界。在这里,菲诗小铺不仅会提供专业的彩妆师带你体验各类彩妆产品,帮助你打造时下最吸睛的潮流妆容,每天更有不同时段的彩妆小课堂等待你的加入。如果遇到心仪的产品,无需犹豫,扫描手边ipad上的购买码即可进入天猫旗舰店购买。邢昭林更是为一位幸运粉丝亲手挑选了自己喜爱的菲诗小铺产品,制作“八王爷”专属冬日爱心礼盒,送上自己的温暖呵护,令现场其他粉丝羡慕不已。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携手天猫打造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生活体验馆

  -彩色魔屋-护肤体验屋—焕活美肌,享受自然之力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11年来始终用充满诚意的双眼去寻找与发现大自然恩赐的精萃与美,将自然之力融入到护肤品之中,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自然美肌体验。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携手天猫打造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生活体验馆

  在彩色魔屋-护肤体验屋中,阶梯式彩色立柱陈列着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的护肤品供你选择、试用,总有一款会满足你的肌肤需求!同时,扫描手边ipad上的购买码即可前往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天猫旗舰店将你心仪的产品立刻带回家。在这里,邢昭林还独家同各位粉丝揭密了自己的冬日护肤妙招。在展示他的随身化妆包时大家还发现了菲诗小铺的金盏花清润保湿水乳小套装,邢昭林直言这可是他冬日保持水润肌肤的秘密武器哦。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携手天猫打造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生活体验馆

  此次,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主题体验馆活动,不仅全方位的展示了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的自然主义品牌精神,并且围绕着玩乐辛普森,留影金盏花,体验数字VR花园和试用产品等互动体验让来宾充分的体验到自然与科技的融合之美,时尚与经典的碰撞之魅。活动当天,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品牌副经理兼市场总监薛允卜先生表示,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菲诗小铺坚持采用源自大自然的植物精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们带来更加美好的自然主义护肤享受。在这11年里,品牌脚踏实地地积累经验,努力成长。在不断的探索与创新下为都市年轻一族带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与定制化的美肤体验。在未来,菲诗小铺将始终秉承着 “以源于自然的成分研制出高品质护肤化妆品”的品牌精髓和“以大自然的能量治愈肌肤”的品牌信念,陪伴中国消费者走过更多蓬勃活力的11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