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携手天猫打造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生活体验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19:09:07

  韩国高端自然主义护肤化妆品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在中国已经陪伴消费者度过了11年的青春时光。在这11年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始终坚持取之自然,享之自然,予之自然的品牌精华与宗旨,为每一位年轻女性带来肌肤尽享的自然之美。

  为感恩中国消费者11年始终如一的支持与拥护,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菲诗小铺联合天猫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打造了一个兼具品牌自然元素与玩趣互动体验的11周年线下主题展览馆。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了解菲诗小铺谱写的大自然故事、玩转今秋最in的跨界美妆,更能亲身体验众多经典产品、实现线下试用联动线上购买的便捷消费。在这个菲诗小铺精心打造的世界中,尽情感受绿色生机,新鲜活力与美丽健康的生活方式吧!

  此次展览采取线上提前预约制的对外开放形式,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菲诗小铺天猫旗舰店获得入场券后,即可开启一段自然与时尚完美融合,经典与童趣活力碰撞的菲诗小铺奇幻探索之旅。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携手天猫打造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生活体验馆

  自11月8日开馆以来,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11周年生活体验馆已经吸引了大批都市年轻一族前来。11月9日,品牌中国地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优质偶像邢昭林更是空降活动现场与全国主流媒体,业界美容时尚达人和粉丝们一同在展馆内开启了一场自然探索之旅,见证了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在中国11年青春时光的成长和11年自然情怀的绽放。

  菲诗小铺中国地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邢昭林空降现场,玩转11周年生活体验馆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携手天猫打造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生活体验馆

  从《楚乔传》中“月七”到《双世宠妃》中的“八王爷”,作为菲诗小铺中国地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帅气活力的优质偶像邢昭林饰演过不少经典角色,其阳光的外形,精湛的演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11月9日下午,邢昭林惊喜现身展馆,带领现场粉丝一同玩转菲诗小铺的自然精萃天地,同时通过天猫及各大媒体直播平台与线上众多网友进行实时互动。在现场,邢昭林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和小秘密;积极为幸运粉丝打造理想妆容;互动时也透露了自己近日工作和生活中的很多趣事,引得台下粉丝们一阵欢笑。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携手天猫打造菲诗小铺11周年线下生活体验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