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卡佛「创意集结号」落地成都,征集西南设计新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14:35:51

  连卡佛「创意集结号」将首次延展至时尚新城——成都,于12月12日至13日落地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连卡佛,发掘时尚及生活风尚世界的下一颗瞩目新星,为西南新锐设计师和创意人士提供国际舞台。

  即日起至11月30日,参赛者可登陆页面,只须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作品集及一段自我介绍短片,便可提交报名。并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连卡佛的买手及创意团队并分享创作理念及品牌愿景,在连卡佛提供的国际舞台上绽放光彩。

连卡佛「创意集结号」落地成都,征集西南设计新锐

  「创意集结号」活动从2015年创办至今,已举办三年,成功吸引了大批设计及创意人才的积极参与。在连卡佛的扶持与帮助下,从该活动中脱颖而出的ANGEL CHEN、PARTICLE FEVER、FFIXXED STUDIOS等品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国际市场的高度关注。新锐设计师ANGEL CHEN表示:”从提交商业文件到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和销售策略,每一步连卡佛都给予了我悉心帮助。能够真正见识到一家国际零售商的思维模式,并了解他们与知名品牌的合作方式,是一件非常具有启发性的事情。”从参赛者晋升为评审的FFIXXED STUDIOS则认为:“连卡佛所提供的是一次开创性的机遇,会使你的品牌显着地发展壮大,尽情享受连卡佛团队的开放和支持吧。”

连卡佛「创意集结号」落地成都,征集西南设计新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