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营养提升季 唯品会携方力申为“美好生活”加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10:41:20

  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如何在压力下保持身心健康,维持良好的生活状态,正成为每个都市人的课题。除了平衡膳食,加强运动,唯品会还为广大消费者提出了另一种轻松的解决办法。

  3月24日下午,唯品会在广州中华广场举办“美好生活加油站”活动,携手澳洲知名自然健康品牌Swisse、Healthy Care、澳洲自然保健之父澳佳宝Blackmores等10家国际知名营养品牌组建“美好生活联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海外营养提升季”,共同开启“唯品会美好生活体验营”。香港歌手、演员方力申更到场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助力消费者畅享全球健康生活。

海外营养提升季 唯品会携方力申为“美好生活”加油

  三大主题展区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以“美好生活加油站”为主题,创新打造【活力x享瘦吧】,【唯美时代】,【营养补给站】三大主题展区,将全球保健营养尖货搬到现场,通过场景化的体验形式为消费者传达健康生活方式。

  现场不仅拥有一大片充满少女心的粉色花海,还设立了“美好测重器”和“颜值充电宝”两大互动专区,让消费者在现场体验到更多活动的乐趣。同时还举办了美好课堂和燃脂训练营活动,邀请知名营养师和健身教练来现场进行分享和示范,为各位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助力。

  运动员出身、重视健康和保养的方力申当然也不会放过了解这些膳食补充剂的机会。参观完展厅后,他还分享了自己这些年从一个优秀的游泳运动员,到成为一个出色的演员和歌手,在这三个领域当中最美好的体会。美好生活不仅意味着身体健康,轻松愉悦的精神状态也同样重要。除此以外,亲和力十足的小方还与全场观众一起参与了互动“摇一摇”,并与粉丝拍摄了全场大合照,为当天参与活动的粉丝的“美好生活”增添光彩。

海外营养提升季 唯品会携方力申为“美好生活”加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