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是一种信仰,樊文花坚持29年的信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3:12:12

  樊文花——是一位爱美、懂美的时尚女士,同时也是让千万女性变美的面部护理品牌。

2014年的一个清晨,“嘭”的一声闷响打断了几个身着白大褂的研究人员的激动神色,最新萃取的精华液还在检测仪上等待数据显示,此时,实验项目的负责人樊文花,由于带领工厂连续攻关,诱发呼吸道疾病,导致呼吸困难,几乎窒息,猝不及防的晕倒在大家的视线中。刺耳的汽笛声响彻脑海,从此在樊文花心中留下不小余悸。

  爱美是一种信仰,樊文花坚持29年的信仰

  樊文花——是一位爱美、懂美的时尚女士,同时也是让千万女性变美的面部护理品牌。

  生长于中医世家的樊文花从小便濡染了许多中医文化,从每种花草的作用,到行医者“学医在横,行医在精,心中有仁,头顶有信”的理念,皆深深烙印在樊文花的脑海之中。其中,给樊文花印象最深的还是父亲在上漆时所说的那句“别人看不见背面,但是你知道”。

爱美是一种信仰,樊文花坚持29年的信仰

  简单的一句话影响了樊文花今后的生活与工作29年,背面好不好,自己最清楚,而且当别人越是夸奖正面时,背面的缺点越会在心里无限放大。因此,29年来樊文花一直坚守在研发中心,即使是在樊文花品牌发展壮大的今天,身为董事长的她,依旧长时间待在实验室研发新产品,监测每一种产品的质量。

  1988年,还是一个以食为主的年代,樊文花却一改别人进国有企业进事业单位的理想,将目标放在了自己最爱的美容行业上,凭借自己对美容的喜好钻研以及自小对中医的了解,在山西成立了第一家美容护肤中心。

爱美是一种信仰,樊文花坚持29年的信仰

  在长期与护肤、不护肤的各类女性往来中,樊文花发现,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但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做面部护理的条件,其中,缺时间、缺精力的人占比最大。如何才能让所有女性都轻松做面部护理,健康变美呢?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樊文花的心中,积压多年,最终成为她一生的目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