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recipe品牌认可网易考拉正品理念 共建“美丽成长计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5:44:49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联合韩国papa recipe品牌共建“中国女性美丽成长计划”,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打通各自的用户数据,帮助papa recipe品牌了解中国消费市场的需求,并精准打造符合中国用户的高品质商品。

  papa recipe品牌携手网易考拉海购 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谈到为何选择网易考拉海购,paparecipe品牌中国市场负责人徐勇强表示:“网易考拉平台是一家海内外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其追求正品品质的品牌理念与我们想将纯正的papa recipe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的观念相一致。网易考拉自营直采模式也从根源上避免了假货的出现。通过与网易考拉的合作,我们可以共同更好的为中国消费者服务,向消费者提供便捷及正规的购买渠道。”

  此次,韩国papa recipe品牌与网易考拉海购携手,将根据“中国女性美丽成长计划”,准确把握中国女性市场需求,推出针对中国女性消费人群的新产品。

  papa recipe品牌成立于2012年。Papa recipe的意思是爸爸做的护肤品,品牌创始人春雨爸爸为了给自己有过敏肤质的女儿改善肤质,而创立的化妆品品牌,品牌主旨是推出小孩、孕妇都可以用的全天然成分制成最安全的化妆品。自paparecipe春雨系列面膜产品推出后,面膜产品是最热门的品类,在韩国、中国、日本等亚洲地区国家非常受欢迎,随着口碑的传播paparecipe的春雨面膜产品在欧美等国家也是受到用户的喜爱,春雨系列的水乳面霜的销量也可见一斑。

image.png

  一直以来中国对于任何一个化妆品品牌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尤其近几年中国进口美妆市场正在快速进入增长期,年轻女性更愿意尝试新的优秀产品,高品质的化妆品品牌需求不断增大。对于备受关注的Paparecipe品牌来说,中国市场必定是其重点深耕的服务对象。

  在采访中,被问到2018年的“中国战略”时,paparecipe品牌中国市场负责人徐勇强说:”2018年papa recipe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市场推广的力度,提供一系列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优秀产品。通过与网易考拉海购合作,能更好的触达到中国消费者,了解他们的需求,拉近品牌和客户的距离。”Papa recipe韩妆品牌与网易考拉合作共赢,从中国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保证正品供应渠道,为开发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优质化妆品而不懈努力。

  网易考拉海购与韩妆品牌合作升级 开发正品溯源系统

  由于近年像papa recipe的韩国美妆护肤品牌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但多种供应渠道使韩妆护肤品牌存在品质良莠不齐的现象。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能够轻松无忧的购买到海外品牌正品的诉求,2017年起网易考拉海购推出“美丽成长计划”,通过自身的消费大数据,帮助papa recipe等海外品牌可以更明确地知晓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打造精准消费人群的高质量产品,帮助消费者实现对高质量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开启海外品牌针对中国电商市场进行本土化需求适应性改变的先河。

  此前网易考拉海购发布的《2017进口美妆趋势报告》中显示,88%的中国女性消费者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希望使用更高端的化妆品。但中国女性由于混合性、油性肤质较多,更偏好轻薄质地的产品。因此,海外美妆品牌需要根据中国女性市场的本地需求,推出针对当地消费人群的新产品。

  据悉,2018年网易考拉海购与Papa recipe等韩国十大美妆、个护、保健类知名品牌进一步合作升级,共建“中国女性美丽成长计划”。同时网易考拉还将提供包括这十大韩国品牌在内的海外商品正品溯源服务,严格审核供应商资质,实现供应链全程可追溯。消费者通过商品订单,即可查询商品来源、所经口岸等相关信息,确保消费者跨境购物更安心。目前,网易考拉已经提供多数商品的正品溯源信息,未来预计将扩展至全站自营商品。

  作为跨境电商的领军企业,网易考拉正从“中国女性美丽成长计划”开始,帮助更多像Paparecipe等海外优质的品牌与中国消费者建立联系,帮助海外优质品牌走进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海外正品的诉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