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为张杰打call: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幸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15:44:08

  人们都说,努力的人总是会得到别人的青睐,努力的人也会是幸运的,好运里隐藏着的一定是你的努力,张杰如此,施华蔻亦是如此。

  席绢说过,“确实,努力并不代表会成功;但想成功则绝对要努力,再加上无比的幸运。”张杰大概就是这样的人,幸运的他加上自己无与伦比的努力,成功就自然而然了。

施华蔻为张杰打call: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幸运!

  2007年,一曲《最美的太阳》,让小有名气的张杰火遍全国,获奖无数。歌手身份的他在家人和歌迷矢志不渝的陪伴下走过了13载。在音乐道路上,张杰遭受过无数的挫折,更获得过无数的赞誉,张杰始终初心不改,专心致志地将歌手这个身份做到极致。

施华蔻为张杰打call: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幸运!

  极致之后,幸运之神叩门而来。在这个秋天里,张杰以全新造型参与GQ大片的拍摄。突破和创新的基因由此注入他的身体,创型魅力带来的改变让人惊喜不已。

  2017年,是张杰幸运的一年!

  回首这一年,张杰把巡演带到了4大洲7个国家25座城市,他演唱了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5》中国区片尾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火插曲,还为全运会献唱主题曲,并受邀参加了内地最有影响力的论坛《星空演讲》发表演讲,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成为施华蔻首席创型官......

施华蔻为张杰打call: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幸运!

  其实,生活给了一个人多少磨难,日后必会还给他多少幸运。为梦想颠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个,但如果坚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出道至今,张杰一直在追求音乐的极致,从未放弃,于是他成为了唯一。2017年,张杰完成了《我想》世界巡演,这次巡演,历时498天,途经四大洲七个国家的25座城市,这是对张杰“黄金十年”的大检阅,启动了张杰自身全方位升级。

施华蔻为张杰打call: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幸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