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助您回归由内而外的淳美肌肤,鱼子奢宠焕活霜评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4 21:13:01

  目前在各大女性网站及论坛上看到许多JM们分享说CMM鱼子奢宠焕活霜的产品品质比较好,口碑也很不错,而之前CMM全国各地专柜对鱼子奢宠焕活霜开展预售活动的场面火爆,更加认证了鱼子奢宠焕活霜的好品质。

  目前在各大女性网站及论坛上看到许多JM们分享说CMM鱼子奢宠焕活霜的产品品质比较好,口碑也很不错,而之前CMM全国各地专柜对鱼子奢宠焕活霜开展预售活动的场面火爆,更加认证了鱼子奢宠焕活霜的好品质。鱼子奢宠焕活霜是专门针对预防细胞老化、抵抗细纹、提升皮肤弹性而研发的,旨在打造青春童颜般水润饱满、柔滑弹性的肌肤,作为CMM的fans的我听说鱼子奢宠焕活霜在大陆上市,就迫不及待的跟大家分享分享。

CMM助您回归由内而外的淳美肌肤,鱼子奢宠焕活霜评测

  首先简洁璀璨的白金外盒看着就很舒心,瓶身是低调大气的棕色搭配金色瓶盖,奢华而高贵,盒子内配有小挖勺,防止直接用手带来的污染,同时也体现CMM注重用户体验的服务水平。

  85g的容量和其他品牌相比并不算多,不过这款产品的延展性极佳,用搭配的小勺挖取一小勺就够全脸使用,薄薄的一层刚好,所以我觉得这款产品其实是非常耐用的。

CMM助您回归由内而外的淳美肌肤,鱼子奢宠焕活霜评测

  打开瓶盖,有一种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仔细一看,其乳白色霜状质地非常柔润,Q弹质地,延展性极佳,涂抹过程中明显感觉肌肤摩擦力很小,非常容易涂抹开,涂抹过后的肌肤变得很顺滑水嫩,肌肤吸收得也很快。比一般的啫喱更偏水些,一点都没有粘腻感,夏天用会很清爽,冬天却可加强保湿,滋养肌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