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范景翔携手国际推动《ME/CFS城市慢生活》明星公益项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4 15:46:40

  由台湾公益歌手范景翔(FANFAN)携手BASSJAM文化传媒、BERNINI GROUP时装集团与国际多方、全球明星、品牌发起的”《ME/CFS城市慢生活》关注慢性疲劳全球明星公益关怀项目” 将首度在大理进行发布。

台湾歌手范景翔携手国际推动《ME/CFS城市慢生活》明星公益项目

  全球发布《ME/CFS城市慢生活》

  由台湾公益歌手范景翔(FANFAN)携手BASSJAM文化传媒、BERNINI GROUP时装集团与国际多方、全球明星、品牌发起的”《ME/CFS城市慢生活》关注慢性疲劳全球明星公益关怀项目” 将首度在大理进行发布。公益歌手范景翔尚未踏入大理, 即透过电话表示: 非常期待到大理传递趋势公益, 此次并为大理影迷拍摄圣诞大片传递祝福,届时将为大理影迷带来全新公益作品。

台湾歌手范景翔携手国际推动《ME/CFS城市慢生活》明星公益项目

  《ME/CFS城市慢生活》首度踏入大理

  公益歌手范景翔(FANFAN)、中国超模武昊将于1月6日首度踏进云南大理昆百大泰业城以时尚发布进行传爱公益 ,并由此为起点在大理正式展开《ME/CFS城市慢生活》项目发布与节目开镜 。公益歌手范景翔(FANFAN)表示: 此次 ”《ME/CFS城市慢生活》明星公益旅行节目” 更为大理制作文化明星专题,希望藉由大理文化传爱全球慢生活的美好。

  明星好友,致力《ME/CFS城市慢生活》

  《ME/CFS城市慢生活》全球公益项目,以明星公益演唱会为出发, 结合新浪线上节目《FANTREND有范随行》、明星公益大片《MyCity我的城市》; 透过不同传播方式关怀”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让疾病朝向正向发展,推广城市人关注慢性疲劳与慢生活的健康意识。 台湾公益歌手范景翔(FANFAN)的明星好友 : 潘越云、顺子、陈明真、李翊君、梁雁翎、高以爱、林逸欣、黄靖伦 、田家达、柯家豪、王心嫚等,均透过公益视频、参与活动表示支持《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关怀发展。

  走进大理,感受《ME/CFS城市慢生活》

  公益歌手范景翔(FANFAN)表示: 印象中有二个关于大理的记忆,一个是金庸先生的《天龙八部》,一个是段皇爷的“一指神功”这都有南昭古国的神秘,都是充满美好的风景,希望此次藉由拍摄《ME/CFS城市慢生活》明星旅行节目,将大理文化带给"慢性疲劳综合症"的病友疗愈力量,更希望未来可以带着他们来到大理感受生命之美。

台湾歌手范景翔携手国际推动《ME/CFS城市慢生活》明星公益项目

  大理带来的疗愈力量

  《ME/CFS城市慢生活》全球明星公益项目,致力关怀"慢性疲劳综合症"此疾病症状表现为容易疲劳、免疫力下降,该症状的诱因包括:先天性因素、环境污染、病毒感染、精神因素等…因素。目前"慢性疲劳综合症"并未引起公众的重视关注,公益歌手范景翔(FANFAN)希望以自己的影响力去推动城市疾病认知、病友关怀、推动科研、治疗发展让更多人关注"慢性疲劳综合症"并由"关注慢性疲劳"开始。

  “中国大理”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向往的一处世外桃源城市,金庸曾说:“我没来来大理时就写大理,大概前世是大理人。”许多城市人也一定都期待走进大理!相信此次《ME/CFS城市慢生活》踏进桃源之城大理进行发布与创作作品,必能传递全球慢生活的美好之姿并带给"慢性疲劳综合症病友"疗愈的力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