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岁也精神 力保健陪你过年High翻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15:11:36

  马上就要到农历春节了,辛苦一年的你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休息,但走亲访友,频繁的应酬,亲人朋友推杯换盏间,总显得那么力不从心。本想在假期好好休息的你好像变得更忙碌了。但是,有了力保健一切就不用担心啦,它就是你的随身“能量发电机”。

守岁也精神 力保健陪你过年High翻天

  生命动力的源泉—牛磺酸

  提起力保健,大家都熟知的成分是什么?没错,就是牛磺酸。但是牛磺酸究竟是什么?实际上它是人体不可欠缺的一部分,能够维持心脏功能,使血液循环正常化,从而消除疲劳生成物,有效地产生能量,为使肌体组织正常运转起着调节平衡的作用。

守岁也精神 力保健陪你过年High翻天

  如果把我们的身体比喻为一架高性能的机器的话,牛磺酸起到的就是润滑油的作用。身体中如果缺少牛磺酸,从心脏开始,所有的器官、组织都将无法正常运作。然而人体自身合成牛磺酸的能力有限,还是需要通过外界摄取。

守岁也精神 力保健陪你过年High翻天

  力保健就像是人体的润滑剂

  日本大正制药公司很早就注意到牛磺酸的功效,经过多年研究1962年开发了以牛磺酸为主要成分的保健饮料“Lipovitan D”,之后的50多年里经过多次改良,“Lipovitan D” 在日本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优秀产品。1998年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将“Lipovitan D”引进中国,取名「力保健」。力保健普通装在每百毫升中富含1000毫克牛磺酸和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的抗疲劳,调节血脂,不论何时何地,深受各个行业及年龄层的欢迎。

  力保健口感清爽顺滑,不甜不腻,是任何时候都受欢迎的味道。冰镇后口感更佳!是聚会饮酒后的绝佳疲劳恢复饮料哦。

守岁也精神 力保健陪你过年High翻天

  节日的狂欢后来瓶力保健补充体力

  力保健天猫旗舰店已盛大开业 即日起推出20周年线下纪念礼盒销售

  在这里先对之前购物体验不太愉快的力保健广大用户说声:抱歉,久等了!力保健的天猫旗舰店已于2017年12月20日盛大开业。品质安全有保证,且优惠活动多多。天猫旗舰店还将不定期推出各类限定套装和限定商品,惊喜连连。赶紧登陆天猫搜索「力保健」吧。

守岁也精神 力保健陪你过年High翻天

  为庆祝中国上市20周年,力保健特推出了20周年10+2线下纪念礼盒,即日起将在上海为首的华东,华北,华南等地的各大超市、卖场等陆续推出。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哦。赶快行动吧。

守岁也精神 力保健陪你过年High翻天

  20周年纪念限定粉色礼盒

  力保健在这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守岁也精神 力保健陪你过年High翻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