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自曝秀发顺滑秘籍:澳洲头皮修复抗老专家菲诗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14:10:43

  香港明星阿娇是出了名的素颜美女,36岁的她依然保持着不老容颜,柔顺的秀发更是光滑如初,让人羡慕不已。然而美女的秀发也不是天生的哦,近日阿娇也大方透露了自己平日柔顺秀发的小秘密——来自澳洲的FICCECODE菲诗蔻ph5.5生机洗发水和发膜。

  香港明星阿娇是出了名的素颜美女,36岁的她依然保持着不老容颜,柔顺的秀发更是光滑如初,让人羡慕不已。然而美女的秀发也不是天生的哦,近日阿娇也大方透露了自己平日柔顺秀发的小秘密——来自澳洲的FICCECODE菲诗蔻ph5.5生机洗发水和发膜。作为澳洲的第1支头皮肌肤年轻修护洗发水,该品牌在头皮抗衰领域进行了长达10年的研究,产品成分经过ECOCERT欧盟有机认证(国际上最大的有机认证机构之一),是澳洲唯一一家提出头皮抗衰的健康洗护品牌。

阿娇自曝秀发顺滑秘籍:澳洲头皮修复抗老专家菲诗蔻

  好秀发 源自年轻头皮

  娱乐圈如秀场,秀发可以说是明星们的第二张脸,一个标志的美女怎么能少了漂移秀发的衬托?其实,明星们的秀发遭受的“摧残”是非常大的,除了自身衰老、风吹日晒、气候变化、化学洗剂,再加上赶通告,拍戏,都有加班熬夜的时候,以及频繁进行化学烫染,对头发头损伤太大了,尤其是烫染完头发后,头发上会有留有部分有害物质,而头皮上也会有许多残留物,这些都是损伤发质和头皮肌肤的主要因素。因此,选择一款靠谱的洗发水,对明星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FICCECODE菲诗蔻认为头皮老化是众多秀发问题的根源,因此滋养头皮是关键。和保养脸部肌肤一样,清洁是第一步。在(FICCECODE菲诗蔻ph5.5生机水)产品中,温和的氨基酸表活剂帮助清洁污垢的同时锁住水分,达到清洁保湿的基本效果。此外,与椰子油,棕榈油,小麦蛋白等天然原料组成的的独特配方,温和无刺激的养护效果更是得到专业的皮肤医生认可。

  FICCECODE菲诗蔻ph5.5生机水 —— 一瓶“活”的洗发水

  从澳洲本地消费者的真实反馈中来看,FICCECODE菲诗蔻ph5.5生机水是一瓶“活”的洗发水,有头皮抗衰,滋养生机的功效,更本解决了头燥分叉、头屑头痒等问题。添加了世界公认的美肤“液体黄金”——坚果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可抑制肌肤老化;维他命E滋养头皮头发,修复损伤;植物甾醇则刺激毛孔排毒,恢复天然脂质屏障;多酚不仅抗老,还能延长其它抗氧化剂如维E、维C的作用时间。

阿娇自曝秀发顺滑秘籍:澳洲头皮修复抗老专家菲诗蔻

  FICCECODE菲诗蔻ph5.5生机水养护功效的核心在于,添加了诺贝尔奖认可的再生因子EGF。此成分专门修复受损细胞或促进细胞再生,添加到洗发水中正起到生机的作用,对受损头皮肌肤拥有良好的修复再生功效。同时,FICCECODE菲诗蔻拥有着6大无添加优势:不含硅油、不含染色剂、不含石油类表面活性剂、不含动物性原料、不含尼泊金酯、不含矿物油。自此,FICCECODE菲诗蔻成为澳洲第1支头皮肌肤年轻修护洗发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