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来袭,REC拉开派对帷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8:39:49

  知名品牌REC在12月末,首次发布年末派对季限量版 ——2017 Hard Candy硬糖女孩系列。

  汲取星空遐想与摇滚金属色系打造的 Hard Candy系列旨在重新定义派对时髦妆容,以non-sweet gals的独立姿态与粉嫩、甜腻说再见,即便在狂欢之时,都忠于REC女孩的时髦态度,并随性的用酷妆记录下女孩在派对时所展现出的随性与真我。 为与全新限量版上市相呼应,REC更在“潮”力十足的成都IFS旗舰店举办一场专属于non-sweet gals预热派对。

“硬糖”来袭,REC拉开派对帷幕

REC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店铺外景及产品成列

“硬糖”来袭,REC拉开派对帷幕

REC打造“酷装片场“,与成都Cool Gals一齐Happy Candy Year

  玫红一色生机,反转派对主角

  Hard Candy系列是REC为节日与派对主题推出的首个限量系列,是继REC 2017 RUNWAY BLUE系列后,又一将时装后台的灵感与都会场景相结合的力作。其中高饱和度的玫红色折射都会派对女孩独立自在的“嚣张时髦感”,映衬带有“星空感”的派对眼部妆容,将魅惑感与夜色电光相融合,令人浮想联翩。整体妆容超越了REC一直以来的超模风格,更具张力的派对妆容让女孩不会在舞池中被淹没,而无甜腻、不造作的态度更将REC一直以来的酷感风格在年末拉至高潮。 此次Hard Candy限量版中包含星空假睫毛、双色液体眼影、液体眼线笔、哑光唇膏、以及指彩五大主题产品。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派对主题特别准备的妆效感亮片,让妆容从“酷感”过渡为“玩酷”,整个上妆过程就已是充满狂欢,高潮迭起。此次REC挑准年末派对季推出Hard Candy,就是为了让Cool Gals与千篇一律的快消“变妆”说再见,让镜头与他人目光来纪录派对主角的每一幕,The world is my runway, just REC(cord)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