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 公开根治乳腺增生秘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3:40:25

  很多女性都反映自己有乳腺增生,严重者伴有肿块,乳房像石头一样硬,痛到不能触碰,其实针对乳腺增生,很多民间偏方有奇效,那公开根治乳腺增生秘方是什么?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有哪些?

  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 公开根治乳腺增生秘方

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 公开根治乳腺增生秘方

  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有哪些?在初春季节采集新鲜的谷谷丁直接外敷,或晒干后泡茶饮用,治疗乳腺增生可取得较好的疗效,或取新鲜的谷谷丁5~10克,将其捣烂,用适量的凉开水或50%的酒精调成糊状,直接敷于患处(厚约0.5~1厘米),用塑料薄膜覆盖,用绷带包扎固定,每日换药1次。

  如果嫌麻烦,也可以直接饮用谷谷丁茶,方法更简单:每次取谷谷丁茶叶5克,冲入适量沸水,喝完后可蓄水,连续冲泡三次。

  很多人以为谷谷丁是蒲公英,其实不对,谷谷丁茶特指长白山野生蒲公英炮制的茶饮,高海拔地区的谷谷丁药性非常强,污染非常小,不是一般蒲公英可以相比的。

  谷谷丁茶对乳腺增生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但需要长期的饮用,养成一种习惯,由于谷谷丁茶的味道略苦,很多女性都没能坚持下来,那公开根治乳腺增生秘方呢?

  中医认为,乳腺增生是由痰湿结聚、气血凝滞而诱发的。因此,专家推荐中医药茹贝源进行治疗,其采用精选姜根油、香附、没药、生南星、芒硝、露蜂房、冰片、薄荷脑等27味名贵中药,通过最新科技提纯制剂技术精制,不仅安全无副作用,而且使药效大大提升。

  另外,茹贝源通过药物活性分子,在膻中、屋翳、穴形成能量冲击。其药效能够直入脉络,激活乳腺细胞活性,改善人体微循环,加速受损乳腺组织修复,活经镇痛,软坚散结,加速新陈代谢,促进病变部位毒素排出,改善病变部位血液循环,消除肿块疼痛,从而加速患病部位的康复,最终彻底根治不复发。

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 公开根治乳腺增生秘方

  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 公开根治乳腺增生秘方

  公开根治乳腺增生秘方?茹贝源采用疏通散结四步,对乳腺进行疏通治疗,全面治疗乳腺疾病:

  一、行气止痛,破瘀活血。茹贝源所含芍药等药材小分子通过穴位疏通技术+靶向治疗双向结合技术产生生物调节 作用,直达乳房组织中堆积的毒素,深层净化胸部组织畅通循坏,改善乳房的血液循环,扩张血管,增加乳管弹性,使 乳房组织血流畅通,消除疼痛。

  二、疏肝解郁,软坚散结。茹贝源所含香附等成分能调节细胞微循环,使气血畅通,修复受损病变细胞,茹贝源所 含有效成分王不留行,等能够深层清除乳房腺胞、腺体、腺囊等致病物质,消融肿块。

  三、富含活性因子,提高免疫。茹贝源所含药物成分能瞬间将独特的有效成 分"RCG因子"弥散在乳腺病变部位,减慢乳腺上皮细胞DNA的复 制速度。在清除腺体内堆积的瘀血代谢物,坏死组织等毒素的同时实现三通:通血气,通乳络,通乳腺的同时防止恶性 细胞,平衡内分泌使机体不在发生病变。

  四、系统调节,全面恢复。茹贝源通过刺激脑垂体,性腺轴,调节内分泌机制,一方面使性激素水平趋于正常,从 而恢复正常乳腺生理功能,另一方面使卵巢功能正常化,实现激素平衡,重建乳房免疫,正真实现内病外除,不复发。

  茹贝源提醒患者:其实乳腺增生并不是什么疑难杂症,也不是无法治愈,但是尽管如此,患者也不能对之产生忽视,乳腺增生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很可能会发生癌变,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常做体检,争取在疾病初期就可以得到治疗。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问请添加微信(rubeiyuan)进行咨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