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有效面膜排行榜,让肌肤美美过冬!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16:47:18

  俗话说的好,面膜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面膜是万万不能的,面膜是日常护肤必备的神器。如今市面上,面膜种类繁多,如何挑选好用又有效的面膜过冬,是很多女性共同的难题。其实想要知道什么面膜好用,只要看面膜排行榜都可以了,面膜排行榜中的面膜不仅安全好用,效果也是让人惊叹。

  资生堂能量面膜

好用有效面膜排行榜,让肌肤美美过冬!

  作为资生堂明星产品之一的资生堂能量面膜,也在今天的面膜排行榜中。面膜质地为乳液状精华,面膜纸比较厚重。补水保湿效果不错,敷完后皮肤还是润泽的,就像是刚擦过乳液一样。面膜质地温和,没有刺激的感觉。

  海蓝之谜保湿修护面膜

好用有效面膜排行榜,让肌肤美美过冬!

  作为保湿类的面膜,海蓝之谜保湿修护面膜真的很赞,因此也在今天的面膜排行榜中。面膜的纸质很厚,精华的量也很足。补水保湿效果真的很好,用完后,肌肤变得水润嫩滑。但这款面膜太油了,皮肤如果本身还不错的情况下会有出现闭口的风险。

  CPB集中修护美肌面膜

好用有效面膜排行榜,让肌肤美美过冬!

  面膜排行榜中最后一位是CPB集中修护美肌面膜,这款面膜有三个步骤。第一步:精华水;第二步:精华液;第三步:面膜。面膜是凝胶质感,触感凉凉的,贴合度很好。补水效果不错,使用后肌肤变得很水润,但是收毛孔的效果不明显。

  有了面膜排行榜,买面膜就可以不用烦恼了。以上面膜都是有口碑、有效果的。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兰蔻精华肌底面膜,小黑瓶同系列,不管是你想补水保湿,还是密集修复,它都能满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