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有效面膜排行榜,让肌肤美美过冬!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16:47:18

  俗话说的好,面膜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面膜是万万不能的,面膜是日常护肤必备的神器。如今市面上,面膜种类繁多,如何挑选好用又有效的面膜过冬,是很多女性共同的难题。其实想要知道什么面膜好用,只要看面膜排行榜都可以了,面膜排行榜中的面膜不仅安全好用,效果也是让人惊叹。

  兰蔻精华肌底面膜

好用有效面膜排行榜,让肌肤美美过冬!

  在面膜排行榜中,最受欢迎的是兰蔻精华肌底面膜,这款面膜是小黑瓶系列。面膜材质属于果冻胶,敷起来透气性很好,特别贴合脸部,而且特别服帖。这款面膜主打密集修复,一片面膜含半瓶小黑瓶肌底液精华,密集深入肌底修护,能够有效地舒缓肌肤的过敏症状,而且还可以达到修复皮肤角质层的效果。补水保湿效果很好,使用后肌肤变得很有弹性,毛孔都变小了很多。

  SK-II前男友面膜

好用有效面膜排行榜,让肌肤美美过冬!

  SK-II前男友面膜也是面膜排行榜中比较受欢迎的。面膜只有一层,打开就能用,面膜纸比较厚,第一次用的话会不适应。皮肤状态不好需要急救的时候,连续三天敷前男友面膜,会改善很多,补水效果很好。

  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

好用有效面膜排行榜,让肌肤美美过冬!

  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精华质地是酸奶质地,面膜纸是厚实型全棉无纺布。这款面膜精华不多,刚好够脸部用,吸收速度很好。面膜的补水效果不错,修复力就差了点,但总体效果不错,也在今天的面膜排行榜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