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语鹭岛天然清洁用品,倍增你拥有的药妆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8:39:57

  先洁净后护肤的节奏,让你无限期待的药妆发挥与众不同功效。

  小仙女们不辞劳苦地拎回各式各样药妆,当然是为了呵护靓丽肌肤,而追求天然品质的馥语鹭岛洗护用品,恰恰是填补了药妆界护肤之前清洁皮肤这个环节的产品空白。

安全永远是第一的哦

  选择药妆首先是安全性,其中成分全部都是天然的最受小仙女钟爱。现在很多洗护产品为了赶上潮流,添加了植物成分,可其中有一个人工化学合成的表面活性剂,一直顽固地坚守着阵地始终不肯退下,尽管对人体有害,因为价格低廉、取得容易,生产商始终舍不得放弃这个合作已久的盟友。

  表面活性剂这是干什么的啊?说白了,就是起清洁去污的作用,生活中没有它还真不行。

  说到这里,小仙女们肯定着急了,有没有天然成分的表面活性剂呢?馥语鹭岛产品群就全部是天然成分的,包括表面活性剂在内。

  怎么才知道是不是天然成分的呀?用这2个方法可以鉴别。

  其中一个方法最简单,就是看成分表,馥语鹭岛的成分表中大多是是小仙女们耳熟能详的各种植物油,有些还是食用级别,其中只有一个可能看不是很明白的,是矿物质也是天然的,从成分上不难看出,非常精简,至于其他的植物精油或者添加物当然也是天然的咯,如果是一大堆不熟悉、读起来很拗口,那么基本上可以确定为人工化学合成。

  另外一个方法,只须倒点产品在汤匙,放在煤气炉上烧成灰烬,不是烧塑料袋的臭味就是成分天然的,因为人工化学合成的那些化妆品成分和塑料袋都是来源于石油衍生物制品。

  因为舍弃了对人体健康不利的色素、增稠剂、荧光剂,馥语鹭岛产品乳液卖相不如人工化学合成的那样美观,包装上走的是田园般复古路线,也许不受部分较前卫的小仙女青睐。

馥语鹭岛天然清洁用品,倍增你拥有的药妆功效

  洗净肌肤肤有害残留,是护肤的前奏曲

  皮肤是人体面积最大器官,表面看似光滑平整的肌肤,在显微镜下却是坑坑洼洼沟沟坎坎的,关于皮肤这一特点,小仙女们可以通过网上搜索“显微镜下人体皮肤表面” 进行脑补。

  通常,护肤之前都要进行清洁,但如果使用的是化学合成的清洁用品,在皮肤的缝隙和沟坎中理所当然地会有残留物,它不仅对肌肤有害,还阻碍了药妆中有益人体的营养吸收,可见,有效地清洁肌肤是护肤的前提和保证。采用天然成分表面活性剂清洁用品,在这个护肤前奏曲中扮演的角色是不是非常重要呢?结论非常显然。

边洗边护肤,让你不亦乐乎

  在馥语鹭岛产品群中,尤适合小仙女们使用的当属依兰精油系列洗护产品,是目前独一无二药妆清洁畅想前奏曲,在起底式洁净过程短短几分钟时间里,依兰精油小精灵就已经渗透皮下,并与接下来使用的护肤药妆相益得彰,从而滋养你的高贵肌肤。

馥语鹭岛天然清洁用品,倍增你拥有的药妆功效

  精油,是从植物中萃取的精华,是最天然、健康、安全的物质。精油的分子只有细胞分子的千分之一,因为是脂溶性的,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并参与体内循环。人体吸收精油的速度为一般护肤品的20-70-倍,精油中的营养成分渗透力非常强,4秒钟就能渗进表皮,5分钟就可以进入真皮 ,促进新陈代谢令肌肤健康靓丽,其效用不是化学合成物所能替代。

  把精油掺合到清洁用品中,当接触到皮肤表面那一时刻时,其中的精油分子就已经开始被皮肤吸收,这种边清洁边护肤的功能设计,是馥语鹭岛的一大亮点。依兰精油气味醇厚香甜,具有平衡皮脂分泌的功能,适合干性与油性肌肤使用,其内在品质特别适合女性,如:使用依兰精油沐浴露数十天后,会使人惊奇地发现自己的胸器比以往更加坚挺和饱满。

  护肤也是一门科学,今天给大家介绍了这些,是不是感觉脑补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