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雾型防晒不好用?你还没get到这一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7:08:51

  去年夏天“娜扎同款”带火了防晒喷雾,但是防晒喷雾和防晒霜的区别是什么,什么样的防晒喷雾才是真的好,防晒喷雾能上脸吗?种种问题让人陷入选择纠结症,甚至怀疑防晒喷雾是不是热炒出来的鸡肋产品。学霸级防晒喷雾功课收好,BLUE LIZARD蓝蜥蜴CRYSTAL水晶系列带你打开防晒喷雾新大门。

喷雾型防晒不好用?你还没get到这一瓶

  喷雾加持,物理防晒更清爽!

  防晒喷雾用喷的,防晒霜用涂的,这就是二者的直观差别。防晒成分、系数、功效方面喷雾状和霜状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就是小小的状态改变,带来不一般的防晒肤感。喷雾状的防晒产品质地轻薄滋润,敏感肌、油皮用起来更舒爽。

喷雾型防晒不好用?你还没get到这一瓶

  BLUE LIZARD蓝蜥蜴专注物理防晒领域,利用微粒二氧化钛、氧化钛成分在皮肤表面形成如镜子般的保护层,反射紫外线阻隔UVB/UVA广谱伤害,成分安全可靠防晒效果稳定。CRYSTAL水晶系列做成喷雾状,质地更加清爽服帖,温和滋润适合各类肤质。

  补涂神器,智能变色更周到!

  防晒是否到位用量很关键,剂量不足高倍防晒产品也形同虚设。防晒喷雾受限于剂型,使用时覆盖强度会稍逊于防晒霜,因此它更适合用于补涂,或者用作身体防晒大面积喷洒。防晒喷雾补涂时,不但可以用于全身、面部,还可以喷洒在头发上防护热伤害,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喷雾型防晒不好用?你还没get到这一瓶

  防晒补涂要根据环境和时间来选择,然而出门在外玩疯了把补涂抛在脑后那是常事。BLUE LIZARD蓝蜥蜴专利“遇紫外线变色瓶”技术,智能变色瓶遇紫外线变色,紫外线越强颜色越深,明晃晃提醒你紫外线在肆虐,粗线条女生也不会对此视而不见。

  水润质感,肤感轻薄超出想象!

  物理防晒最让人诟病的缺点就是厚重黏腻,上脸不好推开还会泛白,涂完整个人都不好了。蓝蜥蜴这款水晶清爽系列在这一点上大大改善,甚至比化学防晒用品做得更出色。

喷雾型防晒不好用?你还没get到这一瓶

  瓶内钢珠让防晒成分充分均匀,使用前摇一摇,轻按喷头喷出的内容物质地如水状,轻轻一推快速覆盖肌肤,成膜后什么感觉都没有,只有淡淡清香彰显它的存在感。后续上妆不怕搓泥、厚重。

  便携高效,掌握窍门更好用!

  作为便携型补涂产品,BLUE LIZARD蓝蜥蜴水晶清爽防晒喷雾SPF32的防晒值既能满足日常需求,也能通过及时补涂满足户外、沙滩、旅行等多种场景,适用范围广。189ml和86ml两种型号,大容量放在家中喷涂身体,小容量适合随身携带。

喷雾型防晒不好用?你还没get到这一瓶

  防晒喷雾使用时一定要先摇一摇,外出前20-30分钟使用。补涂也应该考虑到这点,别傻傻等到最后一分钟,提前补涂才能确保防晒成分及时生效。喷雾型防晒产品可以直接上脸,这样做的好处不影响妆面。但要注意闭气以免喷雾吸入肺部,如果没上妆先将喷雾喷到手上,再均匀涂到脸上更保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