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都藏着暖男的“小心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3:41:21

  情人节不虐狗,你谈的肯定是场假恋爱!2.14到底送什么礼物才能虐翻朋友圈?就成了一道烧脑题!其实选礼物这事,难度系数哪有直男们想象得那么可怕,女生真正的心理需求不过是「被重视&被宠爱的感觉」,当然撒撒狗粮更加Fun!2.14前夕,最懂女友心的卡西欧SHEEN放大招了,“裸心宝贝”情人节限定套装,帮你牢牢锁住她的心!

哪里都藏着暖男的“小心机”

  其实秀恩爱不用考虑太多的技巧,晒幸福更不用做什么精细的计划。在这一天,选对既能表达真心又能合她心意的礼物,虐翻朋友圈还会是个问题吗?

哪里都藏着暖男的“小心机”

SHS-4521LTD-7AUPRV

2290元

  SHS-4521LTD-7AUPRV主要功能:*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太阳能动力*50米防水*日期

哪里都藏着暖男的“小心机”

  SHS-4521LTD-7AUPRV现已在卡西欧全国各大专柜上市。

  详细信息请关注SHEEN官方网站:www.casio.com.cn/watch/sheen官方微博:@ 卡西欧SHEEN新浪官方微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