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都藏着暖男的“小心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3:41:21

  情人节不虐狗,你谈的肯定是场假恋爱!2.14到底送什么礼物才能虐翻朋友圈?就成了一道烧脑题!其实选礼物这事,难度系数哪有直男们想象得那么可怕,女生真正的心理需求不过是「被重视&被宠爱的感觉」,当然撒撒狗粮更加Fun!2.14前夕,最懂女友心的卡西欧SHEEN放大招了,“裸心宝贝”情人节限定套装,帮你牢牢锁住她的心!

哪里都藏着暖男的“小心机”

  不能只有玫瑰的浪漫,还要海枯石烂的羁绊。

  此次SHEEN以珠宝和腕表的绝妙搭配,用满满诚意“裸心表白”。玫瑰粉金的恋爱感配色,加上珍珠母贝表盘,优雅又璀璨的SHS-4521LTD-7AU,妥妥让你这个情人节时髦又甜蜜地秀恩爱。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这一仅次于钻石硬度的材质,为你们之间的亲密加持坚固的堡垒。更贴心的是,腕表采用可调节表扣,通过自如的微调尺寸,增加了佩戴的舒适性,就像磨合完美永远都在蜜运期的CP。

哪里都藏着暖男的“小心机”

  把心系在腕间,把你放在心上。

  最完满的表白,除了许下时间的承诺,更要紧的是奉上一颗真心!SHEEN“裸心宝贝”限定套装,把时间和真心,一次统统藏进了特别设计的珠宝盒里。寓意长相厮守的腕表,镌刻真心真意的手链,打开的一刻就能收获Double惊喜。以超高工艺镶嵌的心形母贝,用同系粉金细链颗颗相缀。将手链系于腕间,如有暖暖的他时刻相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