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家的温度”:富士胶片送出新春全家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19:10:36

   值新春来临之际,富士胶片(中国)隆重推出“为你记录亲情感动瞬间”之“富士胶片新春全家福派送活动”,2月10日~2月1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专业摄影棚,分别邀请知名资深摄影师,使用富士中画幅数码相机GFX 50s为网上预约的30组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并通过富士高端银盐冲印品牌“ProPrint-匠-”制作成30寸大幅面照片装裱成精美的相框,赠送给参与拍摄的家庭。

  即日起至2月8日期间,关注【富士胶片中国】官方微信或登录富士胶片中国官方网站,即可预约获得新春全家福免费拍摄的机会!

定格“家的温度”:富士胶片送出新春全家福

  不可替代的全家福,重拾“照片的温度”

  “全家福”就是影像家谱,上个世纪到照相馆去拍“全家福”的年代似乎离开我们已经很远了,2014年央视春晚上的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触动了无数人,大家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保留的家庭成员合影的老照片。影像,不仅完整记录了很多随着时间流逝不可挽回的美好回忆,而且还饱含着亲人间那无以言表的默契和温情!

  然而,随着智能手机、数码相机的普及,拍照变得轻松简单,风景照、自拍照、聚会照塞满了内存,可相册中却独独缺少了一张整整齐齐的全家福。当按下快门变得轻松,却好似不再留意去拍下一张真正值得保存珍藏的全家福,更不提将其冲印出来,挂在墙上、摆在桌上、放进钱夹……

  在富士胶片看来,触摸得到的照片是人类社会不可缺少的宝贵文化,无论是过往用黑白、彩色胶卷,还是如今数码相机和智能手机,虽然拍摄方式不断变化,但是一张实体照片中蕴含的神奇和快乐的动力,并不是电脑等其他介质所能代替的。

  专注影像文化84年的富士胶片始终相信“每个人都是照耀生活的光”,为人们记录下生活中那一道道或闪耀、或内敛的光,留影真实生活,才能为人们带来乐趣和幸福。

  打造非同一般的全家福,定格“家的温度”

  趁着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富士胶片(中国)特别邀请北、上、广三地资深知名摄影师,掌镜富士GFX 50s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进行拍摄。这款堪称革命性产品的中画幅相机,为商业影棚中使用的传统中画幅相机大尺度瘦身的同时,中画幅5140万像素的高精分辨率,更让照片呈现前所未见的丰富细节。

  参与活动的家庭不仅可以享受专业摄影师和设备的拍摄服务,现场选定的最美全家福还将享受富士胶片“ProPrint-匠-”30寸大幅面高端冲印服务,经典银盐冲印工艺、全进口富士独有相纸、鲜明色彩和细腻刻画,让这一幅全家福百年不褪,定格最耀眼的光,陪伴亲情点滴永存。

定格“家的温度”:富士胶片送出新春全家福

  活动详情:

  富士胶片送出新春第一“福”——北京、上海、广州富士胶片30寸全家福免费拍

  拍摄时间:2018年2月10日(六)、2月11日(日)

  拍摄地点:北、上、广三地专业摄影棚

  报名要求:每组拍摄家庭人数不少于5人,不多于9人

  数量限制:每座城市限定10组家庭,经抽选后确定最终入选家庭。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2月8日

  报名方式:

  1. 关注【富士胶片中国】官方微信号,回复【全家福】填写报名表

  2. 登陆【富士胶片中国】官网,扫描首页活动画面二维码

  今年新春,何不带上最最亲爱的家人,一起来参加这场全家福免费拍活动,体验富士胶片旗下从输入到输出的高品质匠心影像服务,留下家庭此刻最温馨美好的全家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