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第一印象法则,用丽康夫抓住她的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17:11:06

  中国最大的节日春节即将到来,大家都沉浸在回家乡的期待和喜悦。但是每逢春节亲戚朋友们各种恋爱和结婚的追问不可避免,春节对于单身男女并非只是一个快乐的假期。

  

相亲第一印象法则,用丽康夫抓住她的心

  

  新的一年到来,又会有一些新的人走进我们的生活,但是从中寻找可以延续为爱情的姻缘并不简单。想要预见属于自己的缘分,比起安于现状,不如去积极地寻找恋爱的机会。尤其在最近正逢春节长假,相亲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开启一段成功的姻缘第一印象很是重要。相亲可以让一个人成为你人生的过客,也有可能是延续一段感情的机遇,所以在相亲中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尤为重要。

  

  在现实中,大部分的人仅在3秒钟就会决定对方的第一印象,并且第一印象会对今后的交往中占据很大的比重。大方得体的衣着,自然的微笑,发自内心的赞美,尤其不可忽视光滑白净的皮肤在良好的第一印象中的比重。

  

  最近在中国的春节和情人节作为礼物首选的韩国高品质男士护肤品牌的明星单品‘基础护理套装’作为打造完美第一印象的必备单品,在准备相亲的人群间获得了高涨的人气。

  

  丽康夫基础护理套装由具有丰富泡沫和清洗力的洁面乳,喷雾+化妆水+乳液+精华的4重功效基础护肤,以及打造光彩皮肤和完美第一印象的防晒BB霜组成。并且丽康夫独有的淡雅清香为你的魅力加分,帮助你在相亲中展现自信飞扬的自己。

  

  丽康夫的负责人指出“丽康夫的基础护理套装由男士实用的四件产品构成,在男女之间反响都很好”并提出“想要和女朋友一起度过情人节和春节而准备相亲的男士们,用丽康夫所打造的完美第一印象来抓住她的心吧”

  

  有关丽康夫品牌以及产品的最新资讯请关注丽康夫官方微博以及丽康夫微信公众号,相亲必备单品‘基础护理套装’以及丽康夫全系列产品可在韩国正品美妆海淘网盼达网淘宝官方店铺购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