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施华蔻携手莫文蔚与巨星挚爱造型师Herman献视觉饕餮盛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7 09:48:38

  德国施华蔻120周年盛典将于3月1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耀启,明星嘉宾莫文蔚(karen Mok)将亲临盛典。莫文蔚拥有歌手、演员、作词作曲人多重角色,色艺双绝,坦率勇敢,每种角色但凡经由她手都散发独特味道,完美诠释施华蔻#型格由我#本意。

  作为施华蔻#型格由我#的践行者 ,莫文蔚将联手巨星挚爱造型师Herman Law创作“Create the best version of Karen Mok“,共同打造莫文蔚独一无二的惊艳造型并助力拍摄多部造型大片。活色生香的女神莫文蔚和巨星挚爱造型师Herman Law强强联手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饕殄盛宴,启发和激励每个人发现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德国施华蔻携手莫文蔚与巨星挚爱造型师Herman献视觉饕餮盛宴

  当绝色莫文蔚遇到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型格由我

  2018不仅是施华蔻120周年,也恰逢莫文蔚出道25周年,25年来莫文蔚行走演艺圈大江湖真正的利器是演技扎实、歌技灵透,还有大长腿——唱歌的她,演戏的她,站着不动的她无论哪个版本都是绝色真我。

  莫文蔚百科词条职业一栏写着,歌手、演员、作词人、作曲人、音乐制作人。这其中哪一项都是需要沉下心来用功夫和热爱来做。1995年她主演电影《大话西游》获得关注,1996年凭借电影《堕落天使》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也是首个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的双料歌后,是香港乐坛特立独行的存在。2018年莫文蔚又开启“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

  “绝色”之于莫文蔚,不只是皮相“美色”,更是作为一名艺人的底色。作为演员,抑或歌手、作词作曲人,莫文蔚演技收放自如,每首歌的表情都把握太好。2018年是莫文蔚出道25周年,25年来,无论是电影角色塑造,还是演唱会的舞台造型,一张CD的封面造型,她都希望能充分传达个人最真实的态度和情绪,演绎绝色真我,给支持和喜欢她的观众和粉丝带来力量和美的感受。莫文静相信不仅是艺人,每个人都有最好的一面,希望大家都勇敢尝试,做绝色真我。

  而当“绝色真我”莫文蔚遇到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遇到Herman Law将会呈现怎样的“型格由我”?实在令人期待。

德国施华蔻携手莫文蔚与巨星挚爱造型师Herman献视觉饕餮盛宴

(Herman Law)

  施华蔻梦幻天团Dream Team横空出世 Herman Law和莫文蔚的灵感交叠

  此次莫文蔚真我演绎施华蔻#型格由我#,将和施华蔻梦幻天团Dream Team强强联手打造视觉饕餮盛宴。施华蔻梦幻天团是以巨星挚爱造型师Herman law为首的顶级造型团队。在美发行业驻足25 年之久,因精湛的技艺、对造型的独特理解而闻名业内的 Herman 曾作为御用造型师为张国荣、林青霞、关之琳、刘嘉玲、张学友、梁朝伟、吴君如等多位经典当红一线明星提供整体创意造型,Herman同时还担任着香奈儿等国际高端时尚品牌的首席发型顾问。

  谈及施华蔻,Herman Law表示施华蔻品牌的高端定位和至臻品质与自己的美发主张非常契合,施华蔻作为国际顶级美发品牌已经在业内有大量的拥趸,施华蔻梦幻天团Dream Team希望能给更多爱美人士带来更多关于造型的想象力,传达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对“美”的全新定义——美源于你是独一无二的造物,源于你的内在自洽与自信,无关地理位置,国籍信仰,年龄几何——Creat Your Style 型格由我。

德国施华蔻携手莫文蔚与巨星挚爱造型师Herman献视觉饕餮盛宴

(Schwarzkopf:Halloween Hairstyles)

  施华蔻不只是#型格由我# 更是关于头发的时尚先锋盛宴

  3月1日施华蔻120周年盛典现场设置别开生面,你可以徜徉于施华蔻120年的历史长廊中,畅览美发时尚的百年变迁史,一睹施华蔻如何创造历史与未来,还能通过互动装置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新潮造型。最精彩的环节当然是你可以进入一场集视觉、听觉、触觉、嗅觉于一体的4D沉浸式时尚舞台,它不同于以往有疏离感的T型台,而是以360度全视角舞台呈现流动的造型盛宴,准备好被惊艳吧。

  此外,施华蔻120周年盛典将率先发布施华蔻2018 Trend Look,现场古今百年型格碰撞,将融汇出2018年先锋时尚美发潮流。同时,施华蔻Extra care全新升级系列将在当晚全球首次公开亮相,其明星产品Shea Cashmere羊绒脂因具有OMEGAPLEX发芯黑科技,可以修护发芯内部损伤,重塑发芯结构,恢复头发强韧,专门针对染烫受损发质研制,它不仅是浓缩了施华蔻120年精华的百年臻品,亦是施华蔻品牌理念和时尚追求的完美呈现。

  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1日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120周年盛典——一场关于头发的先锋盛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